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山論劍 2006
2006/04/01 12:50:42瀏覽2659|回應2|推薦47

一年一度的全美骨科界的「華山論劍」在芝加哥舉行,
值此盛會,來自四面八方、世界各地的骨科醫生、學術機構、工商團體,加上三十六洞、七十二島島主們齊聚一堂,大家互相切磋武藝,互別苗頭。

睡美猴服務的公司,專製人工關節。
猴兒的專長,在於研發測試人工關節的耐用度。
最大的成就感,是看到人們用了公司的產品後,不再關節疼痛,重新站起來。

前芝加哥小熊隊的明星 Ernie Bank (Mr. Cub) 退休後換了兩邊的膝關節。
最近以七十五歲的年齡,仍然出現在公眾場合,包括為猴兒的公司作宣傳。
他臉上閃爍著陽光般的微笑,緩緩而平穩地走向粉絲們,一一致意。
當被問及關節手術,他告訴大家 "Get it done. It's fine! You'll have a better life."

與會期間,少不了開會辨論,介紹產品,幾年下來,著實長了不少見識。
最重要的心得便是:凡事化繁為簡為上,有空多充電。
大會為期一周,結束前不慎受了風寒,功力盡失,
咳咳咳咳到現在,總算回復了七八成。

偷得浮生半日閒,忽見窗外有藍天。
芝加哥市中心的雄偉建築,以及Chicago Bears (美式職業足球)的球場,好像在對猴兒招手。
真想使用分身法,飛出會場溜躂溜躂,但也只是想想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keyboy&aid=223419
 引用者清單(1)  
2007/04/23 06:13 【睡美猴的城堡】 華山論劍 (2)

 回應文章

NY22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貴公司
2006/04/04 06:45

業績蒸蒸日上, 可是希望我的怪手不會需要用到你們的產品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值錢的老骨頭
2006/04/02 11:45

有一次一位讀醫工系的同學拿人工關節的資料給我看

看到價錢之後~哇!

算算看DP姐姐這把老骨頭也有幾千萬的身價呢!


★祝您有美好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