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22(11)千粒灸關元成功
2020/09/20 13:11:04瀏覽1095|回應0|推薦34

9/22(11)千粒灸關元成功

  轉眼間,眼看秋分後天9/22就要到了。把握時間艾灸關元突破千粒關。上午完成900粒,下午陽氣足,一口氣完成百粒灸,列入千粒列入俱樂部資格,像打了一場轟轟烈烈的一仗。

  以前走一段路不會流汗,灸關元後現在走路會出汗。而且一年四季手足冰冷,每人都說是茹素三十年影響的後遺症。

  今天要告訴大家,機會現前,恰逢金秋之季,搭上「艾灸關元」逆轉破寒的順風車。

  此後身體陸續有驚人的變化:

  1)熱源集中肚心,像放射擴散延伸向上,沿下肌肉組織很有彈性,走路很有力,在過斑馬線上變燈倒數秒殺前,快跑不費力。

  2)工作的冷氣房要穿毛衣外套,現在進步到不用穿毛衣外套,穿長袖薄襯衫,在家也能穿無袖背心,不會打噴嚏流鼻水。

  3)晚上睡覺會抽筋,現在不會了。肝主筋,脾肝腎交會。

  4)身體濕熱會起疹一點,灸後隔天疹自消,令人驚奇。

  中國古傳針灸就是教自己能「脫胎換骨」,感謝中醫師博士教授師法國粹傳承教授一片苦口良藥,原來大藥就在你身上,契機對了,啟動能量轉換修補自癒,誰曰不可?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因為千金難買早何知道。千金不足惜,「扁鵲神針」再世,故要好好把握努力當學,當珍惜。

#扁鵲神針再世
#中醫針灸名師指導示範
#秋分前完成千粒艾灸關元
#手足冰冷
#立秋到秋分前的黃金時段
#師法傳承國寶大師周左宇
#大藥在身能善用能自癒
#千粒灸俱樂部成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dfreedom&aid=1508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