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夢幻奇想
2008/05/12 13:40:39瀏覽860|回應0|推薦4
作為一個人, 總會有欲望, 總會有夢想, 也總會希望夢想能夠實現.

然而, 很多的時候, 很多的夢想仍然是夢幻, 距離實現似乎很遠很遠….

夢想都能夠實現嗎? 我認為, 能! 都能實現! 不管是天馬行空還是荒謬絕倫的夢想, 都能實現! 我的理論很簡單, 就是…萬物唯心造, 我思故我在. 萬事萬物, 皆由思想所創造, 我思想, 故我存在, 我夢想, 故能成真, 我有欲望, 故生快樂.

既然在我看來, 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 這世上也沒有辦不到的事情了, 因為我想隨心所欲, 想幹什麽就幹什麽,
想怎麽樣就怎麽樣, 想要什麽就要什麽, 無需等待, 就象孫大聖一樣, 要什麽就變什麽, 多好啊!

天堂地獄也唯心造, 我可以
制造地獄也可以創造天堂.

穿梭過去現在未來, 去完成未竟的事業, 去彌補失敗的遺憾, 去改寫屈辱的歷史, 去創造美好的將來……

還有, 很多很多, 在歷史的長河和遙遠的未來所曾擁有過的夢想, 將由無數的分身去實現。。。

夢想與現實本質是一樣的, 只是感受不同, 不斷加強欲望與念力, 夢想必將成真, 當你產生欲望與念頭那一刻開始, 現實已存在, 所謂的夢想實現, 只是把最初的想法與欲望變成真實感受而已.

我的夢想, 不受時空的限制, 因此, 對我來說, 沒有實現不了的夢想, 只有苦惱的等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HER&aid=1860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