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悼念部落格網友
2007/09/24 15:00:06瀏覽852|回應1|推薦5

今天心血來潮去看 "藍色筆跡" 的部落才知道他已經因病(癌癥)去世了, "藍色筆跡" 經常推薦我部落格的文章, 也是第一個推薦我網的友人, 我和其他很多網友一樣,都鼓勵過 "藍色筆跡" 勇敢抗病, 這癌癥到底是啥玩意呀? 為什麽一沾上了幾乎都無力回天, 難道我們的祝福和鼓勵就那麽不堪一擊? 為何摯友的求生意志和毅力也無法挽回生命? 上帝到底怎麽了? 這兩個星期沒見 "藍色筆跡" 來我部落推薦文章, 我還以為他忙著管理他的 "追夢謎情" 城市呢, 沒想到今天一回到城中就驚聞惡耗....我永遠記得, 在我建立網誌部落的最初幾個月, 這位素昧謀面的患病網友, 每天總會風雨不改的來推薦我貼的文章... 朋友, 安息吧! 我們將在天國相見...


 
"藍色筆跡" 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HER&aid=1253519

 回應文章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的重生
2007/09/24 15:06

藍色筆跡  已經抵抗癌症多年,也為自己年輕時的錯誤,盡力補救

在得到 家人與朋友的諒解 ,才回歸上帝的身邊  此乃 可喜可賀的事情。

至少 他不用在受到病痛的侵蝕,也不用忍受身體的不適,這樣不是很好嗎?

不要為他悲傷,要為他感到喜悅,因為他的生命,得到另一種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