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道胡為/疑似殺手身影曝光 胡:沒看過監視器
2010/06/07 01:54:28瀏覽1174|回應0|推薦15

黑道胡為/疑似殺手身影曝光 胡:沒看過監視器

更新日期:2010/06/06 17:31 洪彩綸

台中市角頭老大遭槍殺命案,警方遲遲不公布拍到的影像,有民眾提供自家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名疑似是命案兇嫌的黑衣男子!他在命案前3分鐘,右手拿槍,小跑步跑向死者翁奇楠的公司,但這名兇嫌到底是誰?死者家屬和警方都說不清楚,懷疑是境外殺手。

疑似殺害台中市角頭的槍手畫面曝光,這名男子身高約170公分,案發時只戴棒球帽,臉上沒有任何遮掩,穿黑衣、黑褲、白鞋,光天化日下,當街拿槍,小跑步跑向翁奇楠公司,還神色自若,他究竟是誰?遭到槍擊斃命的翁奇楠家屬,有沒有可能認識他?

死者弟弟:「相片太模糊了,其實太模糊了,連我自己也看不清楚。」

家屬不想臆測到底是誰開槍,全心辦理後事,翁奇楠的女友,也到殯儀館靈堂祭拜他,家屬只希望警方盡快破案。死者弟弟:「我希望警方在6月20日(出殯日前)破案,讓翁奇楠能死得瞑目。」

台中市警局副局長余輝茂:「我們是以人追人、以車追人,都不排除。」

命案偵辦進度,警方不願多談,但事發後10天,疑似兇嫌身影曝光,在民眾提供給媒體的畫面中,拍到歹徒座車在事發前5個多小時,就守在巷口,案發前5分鐘,一名女子出現,交給兇嫌一包物品後,翁奇楠座車也剛好回到公司,男子隨即追上翁奇楠,開槍行兇。

但這段畫面,台中市長胡志強也沒看過。台中市長胡志強:「我不知道,電視上有看到,但不是我們的,是民間的。」

胡市長說和新任警察局長保持密切聯繫,案情都在掌握中,但對於外界猜測,兇嫌是否為境外殺手,市長和警方都不願回應,案發至今,除了意外揭露遭開槍的公司是黑白道交誼廳,當天有5名包括退休和現職員警在場外,現在還爆出至少有10多名員警,平常和角頭老大翁奇楠過從甚密,全都被警方鎖定監聽,對此,台中巿警局強調,一定徹查嚴辦。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uisX&aid=410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