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酒 醒不了? (與ChaCha相遇)
2007/05/04 10:59:42瀏覽2129|回應49|推薦182

最近去訪Cha Cha Blog 的朋友們
知道 多倫多雪城 兩個奇女子~ 上周日4/22 ㄉ約會.....


傻傻動人的Libling欣喜若狂
開著她那老爺車奔馳 HWY7 萬景廣場
不知道ㄉ人  會以為 
牛郎要會"知"女般....那麼期待? 那麼興奮!!
可知 他鄉遇故知 是多麼不容易呀
說也奇怪 ....這兩個雪城女子 由臺灣繞地球大半圈好不容易才相遇
....我卻搞不懂 為什麼倆個人 老是等錯地方? OMG))))))))

~~~~~~~~~~~~~~~~~~~~~~~~

Libling 車上CD音響 可能酷寒冬天  凍ㄉ它  腦袋壞了...
不肯乖乖快唱? 給我 鬧彆扭
有時要等一會才肯唱
ChaCha 剛上車 我摸了摸 車音響 對它說...
"嘿....寶貝...今天有貴客光臨 給點面子....快唱呦....乖.........."
Mummmm.... 不錯  還給了Libling 面子

唱得就是 林憶蓮 這首動人ㄉ曲子

我怕來不及 ~ 我要抱著妳 ~

直到看著你ㄉ皺紋  有了歲月ㄉ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ㄉ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妳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也要看著妳....................

~~~~~~~~~~~~~~~~~~~~~~~~~~~~~~~

謝謝聰穎ㄉCha Cha送來ㄉ影像...天知道
Stupid and lazy Libling不會語法as yet...
OMG 連Cha Chaㄉ相機也真給面子,
竟然 可以把OBS Libling變得.....粉粉滴 呵呵 thanks a lot :)

那天4/22 真是個春暖花開ㄉWonderful Sunday !
春神也難得換上了 她那豔麗新裝
裙擺隨風飄逸 ~豔光四射ㄉ風采.....
連老天爺也為之瘋狂 ~
還約了陽光一同欣賞 ~ 盡情灑落..........
沒想到 照射ㄉ這兩個Toronto女子 眼睛 時而掉淚 時而眨不停
旁邊老外莫名偷瞄我們.....I saw it.....
Oh...我想可能是 漂亮ㄉChaCha那性感 -
迷樣ㄉ黑紗紗衣惹ㄉ禍吧....
還好我沒借絲巾給她....請你們仔細瞧...OMG)))

ChaCha 那天 Sexy...又美呆了, 害我眼睛往哪躲都不對
差點扭到  成了鬥雞眼 hahaha.......

~~~~~~~~~~~~~~~~~~~~~~

這一個禮拜來 忙開會....
一個同事剛離職  幫忙教新進職員 ...翻譯ㄉ好累
公司英文說一天   回來打中文...竟然有點 精神要錯亂 OMG)))

好不容易昨日 送走ㄌ義大利 Agent... 超熱情
又是擁抱  又是左臉頰吻 右臉頰Kiss
才要 Say goodbye....OMG)))
~~~~~~~~~~~~~~~~~~~~~~~~~~~

今夜 想偷個浮生半"小時"閒...被ChaCha 老師逮個正著...
(她那端留言來說....妳啊...快去寫文章 !!!! 想偷懶 !!!!)
Libling 這端  已竊笑到  臉紅又燙  滿地可找紅豆了...)
~ 說真的 我不會寫遊記啦 ....OMG)))))))))))
應該請 專家 ANY 來幫忙................

~~~~~~~~~~~~~~~~~~~~~

超有耐心ㄉNice ChaCha -
5/1 送了我 首頁ㄉ影輯和那首歌 讓我感動好久...

    什麼酒  醉不了
    什麼痛  忘不掉
    什麼夢  不願醒
    什麼楓  不捨紅
    什麼話  聽不膩
    什麼情  無傷痕
    什麼癮  難戒透
    什麼人  最豬頭

See...你看看 ~ Libling 又岔題了.......OMG)))
~~~~~~~~~~~~~~~~~~~~~~~~~~~~~~~~~~~

ChaCha 是壽星 當然要好好慶祝, 那天 剛抵露天餐廳
我們選ㄌ 右邊 像葡萄籐架下 看似幽靜
倆姐妹好像隔一世紀沒見面
Just like birds...嘰嘰喳喳 開心ㄉ談天說地....
Cha Cha 還送我  迷你珍珠串網項鍊
OMG ....美呆了 ~ 改天 Show 大家.....
~~~~~~~~~~~~~~~~~~~~~~~~~~

餐點妥..... 咖啡來囉 ~
眼尖ㄉLibling 發現?  ..............OMG))))
這.......這......桌上.......竟然有顆........."彈"!

OMG))) 這張桌子中過彈 !!

可能是 ...Geese 野雁  or Seagulls 海鷗 ㄉ"米田共" 咦 好嘔....
只好用糖包罐遮掩蓋住  否則我怎嚥ㄉ下牛排啊
Cha Cha 妳可能沒發現  我努力了....
可是 只吃得下1/2,   那顆 "鳥彈"一直擾著我...OMG)))
後來  人多  沒空位  我不想驚動妳 呵呵......
那天ㄉ喜樂....... 久久還散不去....
~~~~~~~~~~~~~~~~~~~~~~~~~~

如果  你問我 
什麼酒 醒不了
我會說 ....知心朋友
就像醇酒  ~ 越陳越香 ~...................

那天太匆促   僅能把雙日遊 三景點   濃縮成Toronto半日遊...

大家欣賞ChaCha 的精心傑作吧~ 您所看到ㄉ景致是 Toronto -
Main Street (露天餐廳)
Sunset Beach (風帆 看夕陽西下佳點)
New Market Park (夏日野雁們約會處)


再次 謝謝妳 Cha Cha :)

Libling  May 3rd, 2007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ling&aid=937512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讀書人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酒都不會退了,怎麼醒!
2007/06/01 03:45
夢與詩---胡適

都是平常經驗
都是平常影像
偶然湧到夢中來
變換出多少新奇花樣

都是平常情感
都是平常語言
偶然碰著個詩人
變換出多少新奇詩句

醉過才知酒濃
愛過才知情重
你不能做我的詩
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讀書人
2007/05/31 10:28

愛情ㄉ酒  ?  該是 

嚨未退....isn't it ?


讀書人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的酒
2007/05/31 10:02
愛情的酒不會醒~~~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Cool Mommy
2007/05/27 21:39

妳好! !謝謝妳ㄉ來訪&珍貴足跡- ChaCha and mine date that one....

也看到妳寫對國家  v.s. 政府ㄉ文章

在這兒 有時TV 播放Taiwan news...當然又是打(議會)  又是哭(社會news)

老外朋友說 Libling 妳看! 妳看! 又來了...我ㄉ臉羞又燙 心寒又痛

自己ㄉ國家怎變那樣?

想妳ㄉLibling :)


Li-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相得益彰的知心朋友!
2007/05/26 10:36

Libling & ChaCha是如此的令人感動!

每每看到你們的blog,那種悸動卻是一樣!

能夠認識你們,心裡很慶幸,很珍惜!

我們的生命也因此多了光采!

真希望能盡快與你們相逢, 這幾天與我先生聊天,常提及我的好友Libling & ChaCha,

哇! 真是高興!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5/25 12:19
早先在恰恰那看到妳們的"約會報導"
再看妳這篇覺得兩個女人的約會也不錯咧
特別是美女相互輝映為國爭光
哈哈哈~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噯呦
2007/05/22 00:21

嚇死我.....負責任? 我什麼事也沒做吶 寶貝))))

肚子餓喔? 去捏捏那.........哇...撐扁妳!!!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要給人家負責啦
2007/05/21 23:24

哇,主角都很美,但......那個好大好大塊的餐點真的是讓刺激熙熙的胃口啊.

完蛋了,現在是晚上11點半了.LIBLING妳要給人家負責啦,肚子餓了!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Thanks :)
2007/05/15 11:35

Dear 稻柏臨 葛格, your wife is very smart.....not like Libling...stupid....

Dear Yan Ling...那天 人很多 Waiters 忙得不可開交 我不想麻煩她們

然後 妳知道嗎  那顆 臭鳥彈至少千年  就在我眼前   

看去就似一顆  硬疙瘩 好嘔 .....啊))) 想到就快吐ㄌ...

某天 我好友Teresa 生日 大夥請她吃飯後 出來取車

OH MY GOD....群鳥剛瘋狂掃射她洗ㄉ亮晶晶銀車90%

差點當場氣暈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煞風景的鳥「彈」
2007/05/15 02:42

那坨鳥「彈」真是「笑果」十足,OMG……

小姐妳也太好心了,拼命想蓋住那坨異物,怎麼沒想到找Waiter來擦桌子?

若是牡羊座的恰恰先看到那坨米田共,

不知她會怎麼反應ㄋㄟ?……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