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恰恰共*武* ?
2007/06/02 10:16:04瀏覽2185|回應40|推薦171
~~~~~~~~~~~~~~~~~~~~~~
與 Cha Cha 共 "武"?
請連結以下ChaCha網誌 ...與Libling 一起跳舞~


前兩周 ㄉ周末 ChaCha 帶我去見識 What's Lion dance... Oh ..No
No...sorry for my miss-typed: It's Line dance la...

嘿嘿 這回約餐廳裡等 兩ㄍ都沒凸槌.....

~~~~~~~~~~~~~~~~~~~~~

舞會前 還請我吃ㄌSupper 菜單如下~ 照片如上 呵呵~
東北滷肉蛋炒飯 ......Mum....Yummy
燻雞.........Mum....I love it !
鹹豆漿......not bad..
五彩涼拌... OMG))) 差點酸死我們倆 老板家醋大概不用錢?
"腰瘦"喔..... ~這樣豐盛吃下來 腰....怎麼瘦? 怎麼舞呀?


~~~~~~~~~~~~~~~~~~

飯後 出了餐廳 Cha Cha 問: 妳車停哪? 我 比了比 東北方 一點鐘方向.... 倆人 走呀走ㄉ ... OMG))) 愈來愈有默契ㄌ 兩人就停 隔壁... 拍ㄍ照留念  呵呵~

前往 Richmond Hill 文化中心去 ~
年輕時 坐Vispa摩托車 右腳受過小傷
一直沒事 怎知 歲月不饒女人
老了 來了 加拿大冬天冰雪
沒想到舊疾復發 才驚覺不能 久穿高跟鞋ㄌ.......
那天穿ㄌ最舒服ㄉ 粉紅平底鞋
一心只想看ChaCha怎舞之.....
Cha Cha 還一度擔心

我會把我可愛ㄉ粉紅色鞋"武"得空中 旋踢 ........
Hahahaha......那就真的太扯了....
~~~~~~~~~~~~~~~~~~~~

你看看....人家ChaCha 婀娜多姿 ~像黑美人高跟舞鞋 多美 跳得多 幽雅 多陶醉........... 還不急不喘 可知? 羨煞我也 ! Libling 只會跳 恰恰 探戈 華爾滋 阿魯吧? ....wait...
Damn ! 對不起 又打錯字了 這豬頭 電腦老是 中 英文 精神錯亂!@#$%^&^%$# 我說ㄉ是........... 吉魯巴啦! 以為 Line Dance排舞? 該會數十排人 會像土風舞般跳過來 拍手 或攬腰 轉隊形 什麼的...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
聽著美妙舞曲 看著一群美女跳舞 ...心情也隨之飛揚起來....

一個舞姿柔軟 (照片中紅灰色橫條背心那位) 跳ㄉ真自然溫柔 我很喜歡 那老師 舞ㄉ味道 ~ 忍不住誇她 .... Cha Cha 在她旁邊 腳步完全Match.... OMG)))舞姿曼妙完全沒錯步 Cool !


聽ChaCha 説 她已跳ㄌ九年舞
舞會中 她沒怎麼休憩 喝水 也不喘...
是吃ㄌ什麼 仙丹?
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 可是 跳不到 1 小時 就投降了......


~~~~~~~~~~~~~~~~~~~~~~~~~~~~~~~~~~~~

整晚 我的眼裡只有 ChaCha 和那位老師
她們 翩翩起舞 輕柔扭 ㄉ美呆ㄌ... 説到 Libling
OMG)))) 哪是跳舞....簡直是去比"武" 撐不到三首 舞曲抱歉 .....
腳抗議説 饒了我吧! 真的 "武"不下去了.... 倒是 欣賞ㄌ不少美妙舞曲 .........


~~~~~~~~~~~~~~~~~~~~~~~~~

約九點半 ....有貧血ㄉLibling就快熬不下去了... 不想掃興 ....捱著.........謝謝 善解人意ㄉChaCha 備ㄌ2 bottles 檸檬礦泉水 ..... 巧ㄉ是  我也帶ㄌ兩瓶 只是忘ㄌ擱在車上 ChaCha 可能擔心我坐不住ㄌ 說10點半走  期間 她可愛的朋友們  還過來和我寒喧...very nice.......



聽著最後一支舞曲~兩隻蝴蝶 ~ 嘿嘿 真的是歌名 不是指這兩ㄍ小姐 .... 依依不捨離去
到停車場取車時 我忘ㄌ帶外套  凍ㄉ要命 9 度C
不知何時ChaCha 身後ㄉ車倒車燈
剎時亮起  我下意識 拉ChaCha 往我這邊 還說小心小心
奇怪 ChaCha 怎直笑還離心彈力更強 往那車靠近

蝦米.............Cha Cha 那高級ㄉ車呀
可全自動由外搖控倒車燈? OMG))))
凍未掉ㄉLibling  快速跳上車 
仙德蕾拉 不都是得趕12點前 飛回家? 呵呵....


再次謝謝ChaCha
讓妳破費ㄌ...
更謝謝妳精心製作ㄉ影輯 Cool :)
May 19, 2007 初稿 ....Liblin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ling&aid=998771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鄭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太會享受了
2007/06/23 11:08
你看來真纖細
Libling(Libling) 於 2007-07-17 07:38 回覆:

Dear 鄭大哥

還好 你沒看到 我ㄉ............................

手指頭............... 纖細ㄉ像...................

雞爪 ! 爪子舞起來....OMG))) 痛死你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OMG)) 宋銘帥哥
2007/06/14 11:32

Cha Cha 可以上榜

我? ............OMG))) 我ㄉ"武"不能見人啦....

Thanks for your nice message 呵呵 :)


宋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法國
2007/06/11 22:57

紅磨坊秀的經紀人

好像想和兩位美女簽約

太棒了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喬甫
2007/06/11 02:03

Wow 會襃湯耶....cool

我哪是跳舞  那天是去比"武" 呵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想不到
2007/06/10 23:22
想不到,你與恰恰皆為舞林高手,失敬!失敬!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all thanks :)
2007/06/10 11:26
 Dear 萍兒  我不瘦 ....也不售 哈哈....

Dear Bala -哈哈....喔哩哞嬴? 啊)))) OMG))) 我不要....

我要    喔哩隆贏 hahaha......................

Dear ANY, 別鬧ㄌ 我知道妳應該也挺苗條ㄉ....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與恰恰共*武* ?
2007/06/08 14:22

OMG身材好的讓人忌妒

恰恰有美人尖耶

2朵美麗的花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balaw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李伯琳?歐麥加?
2007/06/06 19:45

李伯琳?譯得不錯,不過您是女生,是否叫李珀琳更好?

以後如果嫁了一個老外,就幫他取名<歐麥加>如何?

然後您再冠個夫姓,變成<歐李珀琳>(=喔!里嘸閒!)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大笑))))
2007/06/04 10:32

如果.....Kim 送我ㄉ  翻譯名 Libling 李伯琳   真的是我中文名?

OMG))))   那..........我叫妳  " 鍰指針蛛" hahaha............ 


環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6/04 10:28

原來妳的中文名字叫 --- 李伯琳 !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