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可以不要再對我眨眼睛了嗎?!
2007/07/14 12:07:00瀏覽2345|回應46|推薦215

追朔回去...兩天前 (禮拜三)

Libling )))))))))))) Could you please come here for a second ? 

業務經理羅德    遠遠呼叫我   進他 office後  他關上了門 

滿臉霧水ㄉ我    不知臭著臉ㄉ他  在搞什麼................. 

以為又有什麼怪客戶,  要我幫忙翻譯或收妖?............

~~~~~~~~~~~~~~~~~~~~~~~~~~~

~~ 此時  他免持聽筒電話那端, 一個 傲客 Hold on等待中 ~

羅德對電話説: Hi曼尼, Libling來了! 你剛才的問題, 我請Libling為你解答~

羅德一直保持很賊的眼神看著我  還邊眨單眼  邊説: Libling 妳告訴曼尼 ....

     此時  羅德眼睛   依然 眨個不停......説:

     曼尼問妳~  為什麼多收他CAD45(約 NTD1,215) 是什麼費用?  

 ~~(羅德  一直不斷猛眨得 更兇 .....)     

     OMG....羅德你在搞什麼...明明是你灌ㄉ水

      滿頭霧水  我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順勢配合演出

      Libling 説 : Oh that's re-manifest documentation fee...

      喔...那是海關申關文件費, 你ㄉ文件不對, 我們需重製報單.......

             解釋ㄌ老半天   客戶終於願意付了...............

      (羅德.....得意的笑了...)

      Libling 則是儍楞楞地  回座位繼續忙...........

~~~~~~~~~~~~~~~~~~~~~~~~~~~~~~~~~~~~

~  過了一天

這個怪客戶   每隔十分鐘    就會瘋狂 Call 我........

全公司揶揄説    他愛上我了...

只要他電話一來  公司大大小小老外 就會笑説

Libling 妳男朋友 又Call 來了.....OMG)))))

~~~~~~~~~~~~~~~~~~~~~~~~~~~~~~~~~~

這天才客戶  提供的報關文件  永遠配不對,

會張三對李四, 貓咪對小狗...牛頭不對馬嘴 ......

然後等到 火燒眉間, 倉租每櫃NTD6000 就快開始被罰 ..

他就會摧魂般   要我救命 速幫忙更正報關文件...卻.又不付款.........

即使 現在在家 想到這 我ㄉ頭皮會發麻, 惡夢又開始 OMG))))

~~~~~~~~~~~~~~~~~~~~~~~~~~~~~~~~~

話說  那第一名老外業務經理  腦袋大概也缺一條筋?

七個 Containers貨櫃,  每個小時 我忙ㄉ像熱鍋上螞蟻

他總共只賺 CAD40 (約 NTD1200).........OMG)))))

日前我去問他時,  他要我多向客戶收CAD45 文件費ㄉ....竟然賴我帳

~~~~~~~~~~~~~~~~~~~~~~~~~~~~~~~~~~~~~

業務的心情........我了解..........

可是..........你怎麼要演戲前也沒先通知我  教我如何Play下去..........

~~~~~~~~~~~~~~~~~~~~~~~~~~~~~~~

 昨天老板還特別叮囑,不准放貨! 除非客戶付現COD(=Cash on Delivery)

因為他   四月份欠 台幣約六萬塊 都還沒付as yet (迄今)

客戶...急著要貨...倉租 一天CAD200x7CY=CAD1400=NTD42000

客戶中午趕來拜託我 (騙我支票快遞   昨天送給我司 弄丟了)

老板不在, 羅德 為了搶住他客戶  竟然吼我:

RELEASE NOW ! .......現在放單給我客戶!

我也很直...Sorry, I can't per boss's instruction(抱歉不行!是老板指示)

哇......完了....把羅德弄火了..."這是我客戶 我說現在放 就放!"

~ 恕難奉行 sorry....Libling said again. 

   (誰鳥你呀.......我回到位子 Call 老板手機...老闆還是説 不准放!)

OMG 愈想愈氣...去化妝室唱歌(=洗手間) 氣到眼淚  莫名其妙滑下....

為誰辛苦~為誰忙~又為什麼那麼認真?...我不斷重覆問著Libling....

          擦乾眼淚 還是得繼續和豬頭打仗....

~~~~~~~~~~~~~~~~~~~~~~~~~~~~~~~~~~~~~~~

今天早上  約十點 ...............

羅德看到我 竟然滿臉愧疚對我說:

Good Morning Libling~ 早安  Libling

我回答 Good Morning 羅德.

他接著說: I didn't mean to yell you yesterday, I apology.....

              我向你道歉 昨天我不是有意吼你

不知何時 這老外  眼睛氾著淚光  (可能先偷滴ㄌ眼藥水, I am not sure..)

倍感委屈的我   被他悲歌突襲  兩行眼淚  瞨朔朔  止不住 又滑下來

我説...You did! (你真不該那樣吼我) I was so sad ~昨天我好傷心:(

          其實不是你ㄉ錯, 是你ㄉ客戶不老實

          可是我不解

          為什麼你客戶撒謊 明明就沒快遞支票來

          你竟然還當客戶面 吼我 ?  .....

          老闆和你.....有不同指示......你知道我有多為難...多受傷?....

~~~~~~~~~~~~~~~~~~~~~~~~~~~~~~~~~~~~~

後來  我猜  他被老闆ㄒㄩㄝ噱(?)了一頓.....

         可能愛護我的老外哥哥妹妹們   看不下去  老闆知道了maybe.....

         從頭到尾.....................

         我一個字也沒對老闆提過................

我知道  老天爺  看得到   每個人 的所做所為

        這就夠了..............................

                     這就夠了............................

~~~~~~~~~~~~~~~~~

Libling July 13, 2007 ~ 原來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難怪....OMG)))))

這張圖  真的是我同事給羅德ㄉ回禮..........I didn't do it...

以前 我有篇罵賓拉登ㄉ文章  用過此圖  如下web. please don't mind.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Libling&f_ART_ID=25670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ling&aid=1089502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仰望月亮的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總是有豬頭
2007/08/07 23:37

笨嘟雖然工作經驗不多....可是也確實碰到過豬頭上司.....

話說我第一份工作,是在補習班打工(其實很像被剝削.....)

那天的天氣就跟今天的台灣一樣,來了一個不會放假的弱颱風(但是依舊風雨超大....= =)

話說那天主任喜孜孜地要把新做好的旗子放出去外面招生(請注意,晚上9點半,你是要跟鬼招生喔><)

我們都說:"主任,明天來颱風ㄝ~現在風雨很大,旗子拿出去會被吹走啦!!"

主任卻說:"囉唆!我說了算!拿出去放!"

好吧~大家很不甘願地拿出去....果不其然,不超過15分鐘,旗子就被狂飛吹跑了

後來我們只好很苦命地在狂風暴雨中追旗子.....

追回來以後,得到的不是讚美,而是一句很扯的評語....

主任說:"剛剛是誰說要把旗子拿出去放的?你們看,被吹跑了吧....真搞不懂你們在想什麼....."

如果我沒記錯,說要放出去的人不正好就是主任你嗎?

唉~我就在這種地方工作了將進一個多月,終於受不了走人....

所以,Libling姊姊,別難過囉~這世界上就是有豬頭嘛XD


生命的意義,便在於是否能發現美.尋找美.紀錄美.實踐美;
生命的價值,就在於是否能感受愛.體會愛.給予愛.傳播愛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讓人有多麼的不捨呵~~
2007/08/01 21:30

看到咱Linbing兩行眼淚  瞨朔朔的掉下來~~

任誰還能那樣沒良心地欺侮妳呵~~

秀秀~~!!!


Libling(Libling) 於 2007-08-08 11:34 回覆:

Dear T.T.

謝謝妳ㄉNice message, sorry for my late reply....

Didn't forget you....was busy.....

Miss you still :)


長腿姊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酷~
2007/07/31 11:46
妳用的那張照片真是酷呀~~
善待自己、享受生活,以超然的喜悅,回敬上天,以及所有愛你、和你所愛的人。
歡迎光臨 長腿姊姊的心情部落格
Libling(Libling) 於 2007-09-15 12:28 回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給妳惜惜
2007/07/30 12:11

我也來抱抱...給妳惜惜~

工作上,好像難免都會遇到一些怪人...

:(

沒關係~

姐妹們替妳加油~ :)



國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ibling 辛苦了!
2007/07/30 04:58
想不到和老外一起工作,還蠻辛苦的!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圖片
2007/07/27 23:34
照片的小娃兒真是好可愛的!呵呵!

鄭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不可以不要寫這麼長
2007/07/27 08:41
看得眼睛好酸,但蠻好看的。
Libling(Libling) 於 2007-07-27 09:26 回覆:

哈哈.........鄭大哥

你說ㄉ是我ㄉ文章好看

還是 上面那ㄍBaby 圖

眼睛酸? 我請人來幫你眼睛按摩Massage 一下...........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i!
2007/07/25 02:13

想必你工作壓力很大,你的大作看的我津津有味!

Libling(Libling) 於 2007-07-27 09:49 回覆:

Dear 芭芭辣

You are right! 謝謝........

妳和 Bala 有親戚關係嗎 呵呵...............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甜甜熊
2007/07/25 01:09

嘻嘻  就要跟妳 眼睛 


Libling(Libling) 於 2007-07-27 09:58 回覆:

呵呵...........你是甜甜熊 ?......熊熊想到 

那我不就是......小甜甜 ?

眨吧.........儘管眨吧.......so cute bear!


California Sunsh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妳惜惜
2007/07/25 00:39

妳做的很對,沒有屈服於惡勢力

老闆還是挺妳的,這樣就夠了!工作嘛,難免碰上爛人,給他根中指消消火囉!

Libling(Libling) 於 2007-07-27 10:01 回覆:

Dear Carol,

Thanks ...這世界有許多奇奇怪怪ㄉ人

可是    説真的    我本人不會  頂出中指 

感覺   那好像是.........應該是壞男孩  流氓  ...才會ㄉ動作吧?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