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心 到底在想些什麼?
2007/06/17 12:10:06瀏覽2004|回應39|推薦183

                            我的心 到底在想些什麼 ?

小時候~  總迫不及待    快快長大

              和姐姐一樣   可以穿高跟鞋   談戀愛

              天塌下來    爸爸媽媽  會幫我頂   

長大了  ~ 恨不得   時光倒流

               回到幼稚園時期   

               啥也不管   只要珊瑚眼睛  落下珍珠般串串淚珠  

               我知道   那是我最靈的法寶 !

現在 ~  天真要塌下  自己要努力挺

~~~~~~~~~~~~~~~~~~~~~

每逢佳節倍思親 ~ 

媽媽在時 辛苦包的香噴噴 粽子

再怎美味  頂多幾顆  (哥哥常笑我ㄉ胃 like a little bird)

媽媽走了十幾年,  我幾乎快忘ㄌ粽子ㄉ美味

真"渴"黏"~   "渴"望"黏"粽    數十年 OMG)))))

~~~~~~~~~~~~~~~~~~~~~~~~~~~~~~~~

唸書時~   髮禁 ! 與教官ㄉ魔眼  周周奮戰   寧死不屈 

               髮絲  偸超長過個 半吋   夢裡都會微笑

導師説    待妳們老時  會對清湯掛面的西瓜頭   懷念特別多

              當時 完全莫仔羊 ~ 不解 ? 

              現在回想起來 ..........    

              OMG 可能還不夠老

              説老實話  我還是喜歡  

              裙也飄飄~  長髮也飄飄 ~~

~~~~~~~~~~~~~~~~~~~~~~~~~~~~~~~~~~~

戀愛時 ~  彷彿世上   只有倆人

               眼裡  容不下任何半顆砂

               第三者香味   再怎麼   都不會迷惑我 ~

分手後 ~ 管它什麼砂

              我的眼 ~  我的心 ~

              那些痛與癢    都已不再是我的人生   ~

              只是.......

              回想起來   我ㄉ癡  我ㄉ傻   毀了我的青春 

              還是會  痛不欲生  

 

聽  懷孕剛生Baby的老外妹妹説 :

          頂了八.九個月的球走路   好累

          可是........

          娃兒  一 哇哇落地後   初為人母ㄉ她更累    

          她告訴我:  好想把 Baby 給塞回肚子裡去.............

          OH MY GOD ))))

~~~~~~~~~~~~~~~~~~~~~~~~~~~~~~~~~~~~

冬天 ~  多倫多ㄉ冰雪   常賴著零下二十幾度C  不走

            藹藹的北極鄉   總讓我嚮往 夏威夷

春天   ~  已經默默到來  花香鳥語   真是人間天堂吶 ~

夏天   ~  又愛又恨  只 怕它會烤ㄉ我 

              快變焦"鵝" (我下輩子想當天鵝   呵呵)

              卻讓我又  渴望冰涼的冬雪 (如上圖 尼加拉瀑布之冬景)

噯....人真是矛盾的 Animal ~ 

等待 ~  看似來得快

            卻往往  逗留的很短   ~

喜悅  ~  遲遲的到來

            卻總讓我等待很久 ~

這樣   過著  ~

等待四季   日復一日   無止盡的空虛人生

你説    我的心到底在想些什麼?

~~~~~~~~~~~~~~~~~~~~~~~~~~~~~~~~

Libling 端午節前隨筆 ~  祝 大家  佳節愉快!!

June 16, 200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ling&aid=1031426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要的是
2007/07/04 01:08
一般人要的 通常是 沒有的.
要不到的 就 想得利害.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
2007/06/30 20:12

我也是

髮也飄飄

裙也飄飄

一族的喔


鄭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看來充滿稚子之心
2007/06/25 08:46

一個人開始憶及往事,你知道那代表什麼嗎?

不是代表老了,

而是代表太閒了


medor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想長大啦
2007/06/25 01:02

我不想長大啦

越來越老了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恩~
2007/06/22 23:54

 
我也好想把自己鎖在冰庫裡面壓~~

熱到發狂~~

只有沒有動的時候不會流汗

=_="

謝謝你的推薦唷~~~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空無‧空無
2007/06/22 09:34

在過節時反而有這些感慨~~節日真是討厭,

雖然可以放假不錯,但總是感覺又老了一歲


讀書人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OMG
2007/06/22 09:07
OMG~~~端午節我才吃了一個粽子!

jessami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6/21 16:58

Libling 會寫,沒問題的

心情底事, 就算 細細長長,朦朦朧朧,隱隱痛痛,酸酸甜甜

那些真的虛的曾經的未來的, 想過了成煙了, 終還是在筆下舒緩流洩,暢然開釋

 就值了

( 我來看看你啦~~~ ^^ )  


馬蓋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的心
2007/06/21 15:51

有喜怒哀樂 也才讓人生豐富起來

高潮迭起 比一路平順 會來的精彩

我豬到妳的心在想啥

想娘親 初戀情懷 ....... 對吧



環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李柏琳妹妹
2007/06/21 09:38

去找恰恰一起手牽手回來,

我請妳們吃粽子,吃到妳這輩子都不想再吃為止!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