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繼 關懷獨居老人後, 轉往宜蘭幫助 重症老人及孩童
2010/05/03 23:58:26瀏覽597|回應1|推薦16

繼上週六 中正區關懷獨居老人義賣 後, 爵士 可說是一刻也不得閒, 隨即轉往 宜蘭縣羅東鎮 幫助 重症老人及行動嚴重不便的孩童

正所謂, 愛心, 是沒有假期的! (藍斯絡爵士's  名言)

當大家都在正常生活, 開心度日時, 其實還有很多人需要我們的幫忙, 像很多行動不便必須依靠輪椅才能行動的老人或小孩, 在必須就醫時, 因為上下車不易, 所以, 讓 爵士 擔任 助理總監國際扶輪 3520 地區 十三分區 的 六個扶輪社 (中山、首都、陽光、仰德、中原、天成扶輪社), 萌生捐助他們一部可以讓他們不用下輪椅就可以上下車的 復康巴士。

今天就是到 羅東 去探親這個 受贈單位 財團法人天主教靈醫會 附設宜蘭縣私立聖嘉民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

藍斯絡爵士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4000713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仁心可嘉﹗
2010/05/06 22:05
仁心可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