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今天參加中正區關懷獨居老人的義賣活動
2010/05/01 23:59:37瀏覽490|回應1|推薦12

爵士 今天中午參加 天成社社友 Woo 在中和市健康路 的 白宮超跑俱樂部 負責執行的 開幕酒會, 也就是我們所謂的 職業參訪!

感謝早上剛辦完校慶的 社友 校長 (Patrick) 陪同參與這個活動!  

下午, 還跟 秘書長 Lily 陪 爵士 代表 台北市天成扶輪社 參與 中正區關懷獨居老人的義賣活動!

特別感謝 秘書長 Lily 陪 爵士 一直忙到晚上九點鐘, 今天活動結束, 才搭車趕回去陪她 帥氣的老公, 還有一雙 可愛的子!

感謝這兩位好夥伴 無私的奉獻 超我服務!

感恩! 

藍斯絡爵士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995108

 回應文章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爵士愛心總是滿滿
2010/05/06 09:11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5-26 01:37 回覆:
還是那句話~那是一定要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