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看了格友 紫竺 貼了篇有關 曇花的文章 心有所感 寫下的回應
2009/11/29 03:16:13瀏覽524|回應0|推薦27

曇花一現哪!

呵呵! 紫竺,

百聞不如一見!

謝謝您的分享! (小時候, 家裡有種過, 開花時, 真的很美! 花香四溢, 清香迷人! 可惜來不及拍下來!)

雖說曇花一現, 極其短暫, 但也因為此, 讓人更加記得它的美與它的好!

請珍惜您現在所擁有的, 身邊所有的 "人事物" 喔!

與永恆的宇宙對比來說, 他們的存在也跟 "曇花的一現" 一樣珍貴喔!

誰知道, 來世再見面, 會在哪兒?

會在地球? 還是 好幾光年外的 ohn jf0 rtjhfojfo 星? Right?

幸會幸會!

祝您  週末愉快!

藍斯絡爵士

PS, 想過去看看 曇花 的, 可以到  紫竺 的 部落格 <漂泊的雲>  看  <我家的曇花開了>

http://blog.udn.com/TTT0922/3530394 

本圖 取材於 紫竺 的文章, <我家的曇花開了>! 如果覺得不適當, 請告知, 馬上取下! 感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54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