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今天打高爾夫去了! 由 陽光社 負責執行的 十三分區高爾夫比賽 (助理總監盃)
2009/11/09 23:57:51瀏覽706|回應0|推薦16

今天是 國際扶輪 3520 地區 十三分區高爾夫比賽 (助理總監盃), 爵士 一早就到了 美麗華球場, 看到各社都踴躍參與, 真的很開心!

據說, 陽光社主辦分區高球賽至今, 沒發生過 一桿進洞 的情形, 今天, 神奇的是, 竟然發生了! (莫非 爵士 的靈力太強! 呵呵!) 中原社 的 Philip社友, 本來今天要出國, 特別代表該社出戰, 竟然在第二洞就一桿進洞, 真是嚇死他自己, 也嚇壞了同隊的社友! 害他整場都在想, 怎麼辦? 怎麼辦? 這下慘了! 按照慣例, 不知道要花多少錢請所有參加比賽的朋友們, 才能擺平! (其實, Philip 你多慮了! 沒那麼嚴重啦! 有心就夠了! 因為, 根本沒有前例可循, 就當是 過個運吧! 祝你 財源廣進 喔!) 

最開心的是, 賽後的餐敘, 因為, 氣氛很歡樂, 爵士 以 助理總監 的身份宣佈, 扶輪後半年度, 會再辦一次球賽, 在前輩的推薦下, 將舉辦 十三分區高爾夫比賽 (副助理總監盃),副助理總監 PP.Joseph 負責執行。感恩啦! 學長! (他比 爵士 早一年當 社長, 所以理當應該稱呼他 學長!)

恭喜今天所有的得獎者!

藍斯絡爵士  敬賀

上圖, 爵士 (右三) & 中山社秘書長 PP.James (右一) & 首都社社長 P.Marie (右二) & 副助理總監 PP.Joseph (中) & 仰德社社長 P.Loren (左一) & 中原社前社長 PP.Leward (左二) & 陽光社社長 P.Andrew (左三), 依照扶輪禮儀, 爵士 拍照應該站中間, 但是, 因為陽光社是該場的執行單位, 副助理總監 PP.Joseph 早 爵士 一期, 是 爵士 的學長, 且來自 陽光社, 所以, 請他站中間, 以示尊重! 

中圖, 跟 爵士 同隊的隊友, 在打完第十八洞後, 合影留念! 跟各位同隊, 很開心! 感恩!

下圖, 從 午前十一點半打到下午四點多, 打得太陽都快下山了! 黃昏一景, 與您分享!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48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