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從 災區 台東 太麻里 與 大武鄉 回來了!
2009/08/18 23:58:13瀏覽820|回應2|推薦21

忙了一整天, 爵士 總算回到 台北 了!

因為路況不太好, 很多地方都坍方, 爵士 今晚差一點無法回台北, 一度曾經想過要搭計程車到高雄, 再搭高鐵回來! 還好, 後來一行十人終於都拿到了位子, 搭 華信航空 最後一班飛台北的飛機 回台北......巧得是, 總統夫人 周美青 女士 剛好也結束 災區的巡訪, 跟 爵士 搭同一班飛機!

急難庇護屋, 經過 英國籍的 Mike 與 Phillip 的示範後, 大家都學會如何搭建, 真是 太棒了!

不過, 這些 臨時的庇護屋 只能住 六個月, 希望這些災民能夠在最短的時候, 能夠重建家園, 重現往日的笑臉容!

藍斯絡爵士

上圖裡的 加油站, 在 八八水患 那天, 曾經被淹得很慘!

中圖 & 下圖, 雖然水退了, 但 滿目瘡痍的 河床上卻佈滿了 數不盡的 漂流木, 因為是 政府的資產, 老百姓 也只能看, 不能動手了!

PS, 希望在取得較有價值的 飄流木 後, 政府 能夠開放讓災民自由取用, 拿來蓋房子或當柴燒, 既可有效利用資源, 又可以降低政府花在清除方面的經費!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237704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溺己溺﹗佩服﹗
2009/08/21 12:58
人溺己溺﹗佩服﹗
正旅行中不能常上網﹐稍讀你們的網
對南臺水災悲憫乾著急﹗幸好僑居地已經組織好﹐
遙控加入捐錢活動﹐和互相支持文章﹐聊盡愛心﹗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8-21 17:03 回覆:

感謝 鳳姐 的關懷!

台灣這方面的急難救助, 的確是 如火如荼!

感謝 海外華僑同胞 這麼關心 台灣南台灣 同胞的情形!

請代 爵士 感謝他們!

感恩!

藍斯絡爵


GW Charle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爵士義行
2009/08/19 03:07
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
To fight for the truth you believe and to pray for the
persons you have ever loved.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8-20 01:40 回覆:

您過獎了!

救災不分你我, 愛心不落人後!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