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三天沒貼文, 心裡超不踏實的! 跟大家說抱歉! 還好, 爵士 主辦的 全台灣六百位扶輪菁英齊聚圓山飯店十二樓, 歡迎 扶輪總社社長的晚宴 圓滿成功!
2009/08/05 23:58:40瀏覽419|回應1|推薦16

這幾天, 忙著 "國際扶輪 總社社長 John Kenny 伉儷訪台埠際會議晚宴" 的事, 都沒時間上來 PO 文, 實在是很抱歉!

爵士 是 這場晚宴的 籌備主委, 所以, 有太多的事情需要 整合 與 處理, 所以, 回到家都已經累到最高點, 梳洗完後, 能做的也只有躺平了......呵呵! 畢竟, 人的精神與體力, 都還是有極限的!

還好在大家 (扶輪社友們) 的共同努力下, 今晚辦得很成功, 也很圓滿

感謝大家 (格主們) 的體諒與等待!

藍斯絡爵士

上圖, 爵士 所創立的 天成扶輪社 能受到 今年度 RI President John Kenny 的 加持 與 祝福, 相信一定會發展得很好、很順利。

中圖, 遠道而來的 RI President John Kenny, 上台爲全台灣的扶輪社友致詞。

下圖, 爵士 參加晚宴 識別用的 名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199058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水到渠成﹗
2009/08/06 19:48
恭喜恭喜﹗水到渠成﹗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8-06 23:09 回覆:

感謝 鳳姐 的祝福!

感恩!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