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今天的節目 將訪問到 韓國來的朋友
2009/07/05 22:36:17瀏覽406|回應0|推薦16

爵士 今天將在 正聲電台 藍斯絡音樂邦聯節目 的 跟時間賽跑的人單元 訪問到兩位 地區總監!

一位是 國際扶輪 3520地區 的 DG.Gary, 另一位則是 國際扶輪 3600地區 的 DG. Woo Kyung Lee.

FM104.1 或 線上收聽 http://www.csbc.com.tw  台北調頻台

敬請大家按時收聽, 藍斯絡爵士 與您相約在空中!

上圖, DG.Gary (左) DG. Woo Kyung Lee (中) 藍斯絡爵士 AG.Lancelot (右)

下圖, DG.Gary (左) 翻譯 松山社 秘書 Fred (中) DG. Woo Kyung Lee (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106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