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這兩天真的是 忙到爆
2009/06/13 23:56:17瀏覽478|回應2|推薦22

爵士 昨晚大概只睡三個多小時吧!

今天, 又起個大早, 因為要跟 Terry 以及 PP.Randal & PP.Win & David Chao 等社友們, 一起去參加 社友 Joanna 公司 第一金投信 所辦的 VIP 高爾夫球聯誼賽!

最近很忙, 比較少下球場, 打完十八洞, 只覺得有點累, 當時並沒有想太多!

因為, 球賽 聚餐後, 馬上要回家換上 西裝......去參加 台北中原扶輪社九周年授證典禮!

剛剛回來時, 覺得 身體開始酸痛, 看來明後天, 身體 會因為 乳酸堆積酸痛不已!

上圖, (左起) 同組的 黃大哥, 爵士 與 要一起出來創社的社友 Terry 合影.

中圖, 桿弟姊姊 為人很親切, 很敬業, 也很好相處!

下圖, 主辦單位的負責人發言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040759

 回應文章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要抽空休息啊
2009/06/15 08:14
等到身體真受不了 反應出的疼痛 那時要加好幾倍功夫才恢復得來呢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6-16 00:57 回覆:

感謝 奈米 的提醒!

真的是這樣沒錯!

該好好照顧身體!

您也要保重喔!


六一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要想辦法休息
2009/06/14 20:31

忙,得抓空檔休息

老狼最厲害的絕招就是---就算只有十分鐘空檔也要睡

(當然要配合一分鐘內就可睡著的功夫)

不然,太過緊繃,身體會吃不消

第一個徵兆就是---老化加速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6-15 02:01 回覆:

呵呵!

狼哥 這麼 有赤子之心的大孩子, 安啦!

如果, 心情真能影響身體, 那麼, 您的身心狀態(心智), 應該是維持在 35 歲 吧! 呵呵!

I think.

您應該返台了吧!

記得給我一通電話喔!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