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看到這樣的情形,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2009/04/24 23:26:57瀏覽920|回應16|推薦39

爵士 接收西方教育的時間, 並不算短。因為工作的關係, 也常需要與世界各國的客戶互動!

所以, 在 教育風格方面, 也比較傾向 開明、自由 的 教學方式。

不過, 可能是 風俗民情不同, 爵士 還是不太習慣在 台灣的公共場所 (麥當勞、捷運 或 公車站牌旁) 看到中學生擁吻! 尤其是, 旁邊還有小學生在的時候。

這樣的 爵士, 會不會太古板了呢?

呵呵! 也許是以屆 當父親的年齡了吧! 雖然, 仍然單身, 但因為同儕的關係, 也開始爲 青年朋友 擔憂起來!

今天在公車上(行天宮站, 266公車上), 看到外頭有兩位中學生, 默默地相互依偎地坐在公車站的椅子上! 看得出來, 那位女同學 相較於被賀爾蒙衝暈頭的男同學, 比較沉穩, 也比較被動! 不抗拒也不主動!

對於 男同學 不顧四周與川流不息的公車上的叔叔、伯伯、姑姑、阿姨, 其他同年齡的學生或更小的學生們的注視的眼光, 兩隻手不停地游移在 女同學 的手與身上!

看到這樣的情形, 爵士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當下, 能夠想到的, 就只有趕快拿起手機, 把這畫面拍下來, 回家 PO 上來, 請各位有智慧的格主們看看, 也分享一下, 如果, 您也在現場, 會怎麼做? 或 說些什麼?

爵士 真的很好奇? 敬請賜教 與 分享您的想法! 感恩!

藍斯絡爵士

PS, 上圖 與 中圖, 因為是在公車上, 用手機拍的, 車子正要開走時拍的, 有點晃動, 拍得不好, 敬請見諒!

下圖, 是在 捷運裡 拍的! (真怕坐在旁邊的老人家, 心臟病發作! 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88423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ㄟ...
2009/04/25 09:24

是ㄚ~尤其帶著小學 孩子的媽, 碰到這種行況,真的是#ˇ傻眼....

他們敢在眾目睽睽之下熱情如火.唉~我們還不敢 正眼瞧勒?...

下回爵士再碰到就ㄎㄨ ㄕㄡˋ一下,明目張膽給多拍幾張....

或著叫我兒子學蠟筆小新   哥 哥 姊 姊~ 泥 棉 在 做 甚 麼 ~.....唉~隨便縮縮而已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26 21:03 回覆:

呵呵!

That's a good idea.

Maybe, 可以要你的小孩去拉男生的衣角, 裝哭叫......把拔...我肚子餓...我要找馬麻啦!

保證他......馬上退火, 犯意全消......!

You know what I mean?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04/25 08:13

看到這樣的照片出現在爵士的格子裡  不知怎地  就覺得很好笑

我也偶爾會在公共場合見到這樣的畫面  剛開始  有點懷疑看錯了

所以多看兩眼  等確定沒錯時  就不好意思再看了  我想他們如果

把公共場合當作個人隱蔽的場所  那我也不好意思把他們當電影

來看吧

不過  現在我知道要怎麼做了   下次也學爵士  把他們拍下來

PO到網上  要秀就秀個夠 對不?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26 21:07 回覆:

呵呵!

希望妳們不會覺得 爵士 太......古板!

也許是 心裡有一把尺吧!

像外國的老先生老太太當街擁吻, 我覺得很OK!

因為, 愛意 一目暸然, 已經結婚十幾年!

但是, 中學生 充滿了未確定性......Timing 不對!

只好, sorry 囉!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該說什麼?
2009/04/25 08:11

這個就轉給兒子看. 告訴他在台灣要保守一點. 在美國可以開放一點.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26 21:09 回覆:

呵呵!

也沒那麼嚴重啦!

只是別...當街...私底下...OK囉!

希望他不會覺得 Uncle Lancelot 太 LKK, 才好!

呵呵!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aking pictures when
2009/04/25 06:36
lovers are making out can anger them. Usually bypassers will just smile to each other. Have a good weekend, Mr. L.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26 21:17 回覆:

Dear Eduyang,

I know what you mean.

But different country different culture.

There are still some ......you know......in Taiwan.

Thank you for your kindly sharing.

Wish you have a brand new and good week.

Sir Lancelot Khan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年青人
2009/04/25 04:05
作風大膽, 真是服了他們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26 21:22 回覆:

他們這不叫 作風大膽, 這個叫 假色憨膽!

如果是 做事業 膽大心細, 倒也還好!

唉!

這些年輕人, 都用錯地方了!

謝謝您的分享!


北歐寄居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04/25 02:50
在什麼也不能說,什麼也不能做的情況下,只好把視線挪開囉!
眼不見為淨嘛!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25 02:59 回覆:

您說的, 也是個辦法啦!

不過, 下次再碰到類似的狀況, 爵士 會用 原力 (或稱 念力) 千里傳音給他們, 讓他們聽到 低沉的告誡聲, 嚇到皮皮挫, 稍微節制一下!

呵呵! 開玩笑的! 上天自有安排!

晚安!

藍斯絡爵士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