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真的很想對那個女生說......part 2
2009/04/12 15:32:08瀏覽754|回應7|推薦41

現在 感冒 的人, 越來越多了!

可惜, 很多人的 公德心意識 還不夠! 不在乎自己在公共場所咳嗽, 是否會傳染給別人!

真糟糕!

像這兩位小姐, 可能是覺得 戴口罩 看起來 不優 或 不美, 所以, 寧願咳嗽 影響別人觀影的心情, 噴得別人滿身都是 病菌, 也無所謂!

就 爵士 來看, 這樣的人 就算有幾分姿色, 當人的素質卻那麼差, 看到就讓人 胃寒 了! 哪兒還會想親近她呀! (對不起! 爵士 說得 太直接太白了!)

想當 美女 的必要條件, 除了要有 氣質, 還要有顆 懂得尊重他人、關懷別人的心, 至少, 爵士 是這麼認為啦! 並不是標準答案!

不知道  是否 認同這種看法呢?

以上純粹是 爵士 個人的淺見, 主觀且直接, 沒有對任何人有任何的影射, 只是單純地討論! 呵呵!

藍斯絡爵士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PS, 這幾張圖片 是 爵士 自己種的 玫瑰花! 獻給 所有 優質 又有愛心美女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842258

 回應文章

甜甜媽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
2009/04/14 08:48
玫瑰花的確是該送給質優又有愛心的美女唷!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15 02:35 回覆:

是啊!

這樣對 也是一種 尊重 喔!

藍斯絡爵士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這玫瑰,真美。
2009/04/13 20:24
菉菉(FM520999) 於 2009/04/13 20:21 回覆: 刪除
親愛的爵士:

謝謝你的 來訪,好天氣的 星期六日,我去市集和埔里圖書館,還蠻好玩的唷!

您呢?

最近好嗎?

爵士是在台北的正聲嗎?台中也有正聲分部耶!要到我們學校借場地辦活動唷,您會來嗎?

祝福您,平安喜樂。

菉菉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14 00:06 回覆:

爵士  是在  正聲電台  台北調頻台  FM104.1 製作 與 主持 廣播節目!

你講的應該是  台中調幅台.

跟他們比較沒有互動, 不過, 如果有機會, 爵士  很樂意 下台中, 到貴校去拜訪, 跟您還有同學們聊一聊!

將來時間如果允許的話, 一定過去! 這點, 爵士  可以做出承諾!

祝福您與學生  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

藍斯絡爵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有過這樣不舒服的感覺。
2009/04/13 14:44

患有重感冒,或經由飛沫會喘染的病症者,若非必要,實該在家好好休養。

如需外出,尤其至公共場合或密閉空間,戴口罩是基本的禮貌。

殃及其他健康的人們,實在很不該。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14 00:13 回覆:

是啊!

所以, 爵士 都隨身帶 好幾個全新的口罩, 需要時, 就以 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戴上口罩, 以免被 沒公德心的人 傳染!

您, 也要保重喔!

祝您  身體健康 & 出入平安!

藍斯絡爵士


㊣ 蔡老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女
2009/04/13 09:53

爵士說得對:美女的必要條件,除了要有氣質,

還要有顆懂得尊重他人、關懷別人的心。

畢竟,外在可以透過化裝、整形、服裝、打扮快速達成,

但是,內在的氣質可就不是短時間可以學得來的。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14 00:18 回覆:

很高興您也這麼想!

希望這個世界, 能夠有  更多更多的美女  美化我們的 視覺環境!

謝謝您的回應!

感恩!

藍斯絡爵士


北歐寄居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嗄,還有part 2 喔?
2009/04/13 04:01
老天保祐,爵士沒有被傳到吧?不然大概會被你唸到part 3去嘿~
在公共場所遇到身邊有人咳嗽,真的很不爽!
我通常會把鼻子縮到自己的領子裡去,雖然知道沒多大作用。
不過爵士還會扯到"美女"去,真的有點扯耶~公德心歐巴桑也適用吧?
玫瑰花很漂亮哦!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13 08:59 回覆:
還好沒有, 爵士 有帶 拋棄式口罩的習慣。

謝謝 居蟹 對 rose 的 讚美。

是 她自己開得好! 呵呵。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4/12 21:56
這玫瑰好美,爵士有雙綠手指呢。

前一篇不小心手殘,提前按下enter....^^||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12 22:52 回覆:

需仁兄,

過獎了! 您能夠過來, 實在是 蓬蓽生輝 啊!

榮幸之至!

歡迎您常過來走走!

藍斯絡爵士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4/12 21:54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