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真的很想對那個女生說......part 1
2009/04/11 21:34:16瀏覽781|回應3|推薦41

前幾天, 爵士 再看 玩命關頭4 的試片時, 坐在正後面一排的 兩個女生 一直咳...一直咳...

快把 爵士 跟其他幾位 影評人 給搞瘋了!

既然吵得 爵士 無法專心看片, 爵士 就在想, 等一會兒散場時, 要怎麼跟她們開口?

才能表達 爵士 的 不滿, 以及達到 開導 的功能!

終於, 在散場前, 想到個好說詞!

爵士  真的很想對那兩個女生說......

"像 兩位這麼漂亮的小姐, 最好趕快把感冒治好來! 如果會咳嗽, 至少戴個 口罩 嘛! 我要是被傳染的話, 不知道的人, 要是傳出 爵士 跟妳們鬧誹聞, 可就不好了!" (因為, 傳染途徑最直接的就是......)

雖然, 後來並沒有 說出口! 但, 聽到 這個笑話的朋友, 都笑稱...太毒了啦!

呵呵! 正因為如此, 爵士 才說不出口, 因為, 不知道對方是哪個媒體?

要是對方懷恨在心, 將來找機會, 隨便給 爵士 寫一篇誹聞, 爵士 可 吃不完, 兜著走!

還是別造這個口業...比較好! 免得......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 如果懷疑自己可能有感冒, 會咳嗽, 出入公共場所, 請記得戴上 口罩 喔! 既可以避免被傳染, 也可以避免將可疑的 病毒 傳染給週遭的人!

這是攸關 公德心 的問題!

藍斯絡爵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840338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隨時帶口罩
2009/04/13 21:00
實在太不該亂咳﹐尤其對我們要用聲音之人(主持或演講)﹐
好擔心﹐自己隨時帶口罩在袋中如何﹖她(他)不帶你帶﹗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14 00:32 回覆:

是啊!

可不能拿我們的 聲帶 開玩笑, 謝謝 鳳姊 的提醒!

您放心! 爵士  隨身都帶好幾個全新的口罩, 一有需要, 就馬上戴起來! 以免被傳染!

養成這樣的習慣,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不但可以保護自己, 萬一感冒了, 也能避免傳染給別人!

雖然, 戴口罩 並不舒服; 可是爲了自己, 也爲了 別人的幸福 與 安全, 是 絕對必要 的啦!

鳳姊  演講成功 & 一切順利!

藍斯絡爵士


小豬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的
2009/04/13 00:12
小豬仔還曾經遇過女生,手機響就算了,還直接在電影院裡面講手機呢,好大聲。就算再美麗的打扮,都讓人倒胃口。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14 00:56 回覆:
呵呵!

爵士 也碰過。

碰到這種狀況, 您會以什麼態度面對呢?

一.當作沒發生, 置之不理。

二.雖然不舒服, 也不會說出來, 只會在心裡犯嘀咕。

三.輕聲細語地勸阻對方掛斷電話。

四.斥責對方沒功德心, 要其出去講。

藍斯絡爵士 筆於 MRT

仰望月亮的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04/12 11:01

這麼有趣的"說詞"還真只有爵士您可以想出來...

不過公德心真的是要好好注意的問題呀


生命的意義,便在於是否能發現美.尋找美.紀錄美.實踐美;
生命的價值,就在於是否能感受愛.體會愛.給予愛.傳播愛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12 15:27 回覆:

是啊!

覺得, 現在 感冒 的人, 越來越多了!

可惜, 很多人的 公德心意識 還不夠! 不在乎自己在公共場所咳嗽, 是否會傳染給別人!

真糟糕!

像這兩位小姐, 可能是覺得 戴口罩 看起來 不優 或 不美, 所以, 寧願咳嗽 影響別人觀影的心情, 噴得別人滿身都是 病菌, 也無所謂!

就 爵士 來看, 這樣的人 就算有幾分姿色, 當人的素質卻那麼差, 看到就讓人 胃寒 了! 哪兒還會想親近她呀! (對不起! 爵士 說得 太直接太白了!)

想當 美女 的必要條件, 除了要有 氣質, 還要有顆 懂得尊重他人、關懷別人的心, 至少, 爵士 是這麼認為啦! 並不是標準答案!

不知道 笨嘟 是否 認同這種看法呢?

以上純粹是 爵士 個人的淺見, 主觀且直接, 沒有對任何人有任何的影射, 只是單純地討論! 呵呵!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