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想與您分享一道相當特別的彩虹(Part 2)
2009/02/19 03:24:51瀏覽468|回應0|推薦25

那天的天候狀況, 爵士 要特別跟各位說明一下

可能是因為來自於內地北方的沙塵暴伴隨著大陸冷高壓南下, 台北的天空變得灰鴉鴉地, 連平常光亮透白的靄靄白雲, 也都消失得無影無蹤!

取而代之的是灰矇矇的灰塵雲, 連沙窗都濾不掉那些漂洋過海的不速之客! 整個天空看起來都髒髒的, 看得人~心情都跟著暗沉下來了!

在那詭譎得有如地獄門雕塑的雲層間, 唯一吸引著 爵士 且值得 爵士 開心的東西, 就是 那道 "半屏虹"!

雖然相遇的時間不到幾分鐘, 那份 驚豔的悸動, 卻早就烙了個深深的 半圓弧 在  爵士 的心坎兒裡。

爲了能拍到這些照片, 爵士 做了個很負面的示範, 那就是 單手抓方向盤, 然後用另外一隻手, 卡嚓卡嚓地猛拍! 還好一切平安!

小朋友, 可千萬別亂學喔! 叔叔, 是有練過的!

藍斯絡爵士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66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