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想與您分享 一道相當特別的彩虹 (Part 1)
2009/02/18 23:31:28瀏覽464|回應1|推薦11

這道 彩虹, 嚴格說起來, 只有半道, 原本以為是被雲擋住, 開近時看個仔細, 還真的只有 一半而已!

話說下午四點多, 在 大度路 往台北市 還沒上 洲美快速道路 之前拍的!

當然, 有可能 爵士 看到的是 即將消失的彩虹, 所以只剩下一半, 會不會是這樣呢? 

有誰可以 正確解釋 這種現象, 爵士有賞 喔! (可以用猜的! 不過, 可別亂掰喔!)

藍斯絡爵士  與您分享 上天的傑作!

PS, 這是 爵士 今天 PO 的第三篇文章!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662234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心﹗安全﹗
2009/02/23 03:26
小心駕駛﹗安全回家﹗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2-24 01:32 回覆:

謝謝您的關心!

我會的!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