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與您分享 龍鳳呈祥 與 百獸獻瑞 的奇景 (一)
2009/02/22 17:19:03瀏覽436|回應0|推薦14

今天的天氣不錯, 溫度適宜, 暖暖的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也挺舒服的!

半個小時以前, 爵士 猛一抬頭, 哇! 這下可不得了! 天上的雲、日與光暈的組合, 有種 龍鳳呈祥, 百獸獻瑞 的 壯觀景象! 讓 爵士 驚歎不已!

連忙抓了相機, 衝出去~喀嚓喀嚓瘋了似地連拍幾十張下來!

期間, 還變換照片的 解析度, 以利收藏 或 貼圖!

不知道您看到這些照片有何感受? 但 爵士 當場、當下 還真的是挺感動的!

講 天神 降臨, 雖然有點誇張, 但此情此景, 真的有如 天兵天將同時出現且降臨的莊嚴感, 真的有好一陣子沒看到了!

爵士  希望這幅奇景出現, 可以是 象徵著 台灣要翻身、要轉運了!

地球 也開始要越來越好了 的 吉兆!

藍斯絡爵士  與您分享 難得一見的 吉兆、吉景!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6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