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的輩份 一夕間從 陳思璇 的 大哥 變成 uncle!
2008/11/09 00:00:33瀏覽544|回應2|推薦16

今天, 因為參加 好友 CP.Yamaha 公子 Jimmy 的婚禮, 輩份一夕之間, 從 名模 陳思璇 的 大哥, 變成 Uncle, 真的是 不太平衡! 一下子熊熊大了一輩! 真是傷腦筋!

原來, 新娘 Agnes 是 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的 模特兒訓練師, 跟 名模 陳思璇 是 同事, 算是 同一輩!

本來 思璇 與 凡鏮 跟我算是 同一輩, 都叫我 甘大哥! 如今因為跟 Agnes 同一輩, 而我是 新郎 Jimmy 父親 CP.Yamaha 的 好兄弟, 所以也 跟著要叫我 uncle, 真是 傷腦筋!

如今, 終於能體會 什麼叫 輩份! 一夕之間, 爵士 從 大哥輩 躍身至 叔叔輩, 只因為 爵士 跟 新郎 Jimmy 的父親 CP.Yamaha, 都是 扶輪社的 前社長, 所以, 習慣以 平輩的 兄弟相稱!

一不小心, 竟然成為 超級名模的 uncle 長輩, 抗議! 抗議! 呵呵! 真是 傷腦筋!

爵士 重申, 我 只是 輩份高, 年紀可沒那麼大! 冤枉喔!

思璇, 還是稱 爵士 大哥就好否則真是折煞 爵士 了

Anyway, 在此還是要 祝福 新郎 Jimmy 與 新娘 Agnes, 白頭偕老 & 百年好合 & 早生貴子!

藍斯絡爵士  祝福新人們  要幸福喔!

上圖, 新郎 Jimmy 爲 新娘 Agnes 戴上 結婚戒指!

中圖, 新郎 Jimmy 爲 新娘 Agnes 掀開頭紗!

下圖, 新娘所屬的 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的眾 models 都前往祝賀! 包下將近5~6桌的筵席, 爲了祝福 好同事 Agnes,  連 陳思璇 也踴躍出席!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367335

 回應文章

矩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外面有靈山,屋裡有美女,太棒了!
2008/11/10 17:11

藍斯絡爵士
昨日看了您的“靈山”,顛覆我對觀音山的認識,
(雖然我認識她快40年了)
看來您對人事物的體悟是不同的,
今日又來串門子,看您的『寓言』出爐沒有,
雖然知道沒這樣快,
看到這篇,突然感覺真是羨慕您!
外面有靈山,屋裡有美女,太棒了!



http://www.squares-gann.com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1-12 03:07 回覆:

不好意思!

由於要 慢工出細活...... 所以, 歹勢......請您稍等嚕!

我會努力的!

不是 屋裡有美女 啦!

人家的婚禮 有美女 啦!

別誤會了! 呵呵!

藍斯絡爵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長輩
2008/11/10 08:36
天ㄚ  當名模ㄉ長輩  好命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1-12 03:12 回覆:

不過, 還是 覺得當 朋友 或當 大哥 比較好!

感覺比較 年輕, 呵呵!

不用 羨慕 我啦!

誰都有 機會 ㄚ!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