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V.S. 江金山 (國際珍古德協會中華民國總會 董事長)
2008/10/11 01:22:44瀏覽1520|回應1|推薦6

爵士 與 江金山先生, 上禮拜日(10/5)在 南港 誠正國中 參加 綠拇指計畫 時的合影!

江金山先生, 暱稱 Arthur, 跟 爵士 同屬 台北市仰德扶輪社, 兩人同為 創社社友!

他曾經 擔任 台灣高鐵 創業初期的 發言人, 一直當到 通車時期 的 執行副總!

愛好戶外活動的他, 不僅擔任 國際珍古德教育及保育協會中華民國總會的董事長, 因為富有愛心, 在推動植樹以抗地球暖化方面, 向來不遺餘力!

這次, 國際扶輪3520地區 第十三分區 五個扶輪社聯合主辦, 由 台北市首都扶輪社 負責執行 綠拇指計畫, 進行地相當順利! 連續幾個週末都碰到颱風, 那天, 竟然 艷陽高照, 太陽熱情得不得了!

圖一. 爵士(右) V.S. 江金山 先生(左)

圖二. 綠拇指園地 立牌

圖三. 解說員(左) 向 學生解說種樹需要注意的事項!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邀請您也一起來種樹, 抗地球暖化現象!

愛台灣, 也要 愛地球 喔!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藍斯絡爵士您好
2008/10/11 04:51

謝謝您的推薦

還有一事相求

我有一篇蒐集大頭貼之文

http://blog.udn.com/19900811/2126595

不知您的頭像 是否可以讓我登出?

期待您的回答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0-11 16:04 回覆:

可以啊! 應該沒問題!

有辦法取得我的大頭照嗎?

再跟我說要哪一張吧!

Hope you have a good weekend.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