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藍斯絡星際邦聯 I.U. of Lancelot = Interplanetary Union of Lancelot

藍斯絡爵士 祝大家 虎年財亨通, 賺它一整年!

Wish you have a very good an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Sir Lancelot

甘詔允

建立你的名片貼

甘詔允 | 建立你的名片貼


<<<<<<<<<<<<<<<<<<<<<<<<<<<<<<<<<<<<<<<<<<<<<<<<<<<<<<<<<<<<>>>>>>>>>>>>>>>>>>>>>>>>>>>>>>>>>>>>>>>>>>>>>>>>>>>>>

藍斯絡爵士 祝大家除夕夜 平安守歲、益壽延年!

<<<<<<<<<<<<<<<<<<<<<<<<<<<<<<<<<<<<<<<<<<>>>>>>>>>>>>>>>>>>>>>>>>>>>>>>>>>>

終於來到 2010年 囉!

藍斯絡爵士 祝大家 福虎生風 & 好運連連 & 新年愉悅 & 闔家平安喔!

<<<<<<<<<<<<<<<<<<<<<<<<<<<<<<<<<<<<<<<<<<>>>>>>>>>>>>>>>>>>>>>>>>>>>>>>>>>>

只要有一百人回應, 表示想多了解一點, 或有 五百位朋友閱覽過, 也可以! 爵士 就會繼續跟大家分享 有關 Mr.So what 這本書!

<<<<<<<<<<<<<<<<<<<<<<<<<<<<<<<<<<<<<<<<<<>>>>>>>>>>>>>>>>>>>>>>>>>>>>>>>>>>

爵士 訪問到 電影 幻雨追緝 的導演 陳英雄先生 (木村拓哉 & 李秉憲 & 余文樂 & 喬許哈奈特 在片中都有精采的演出)

11/23 (一) Am10:00 爵士 前往參加 <<幻雨追緝>> 導演 陳英雄先生 的 見面會!

在聯訪的時候, 現場的媒體習慣性會問一些問題, 陳導 也行禮如儀地有問必答; 就在最後的提問時, 爵士 問了一個問題 (其中又加了一個問題), 引發他的興趣, 竟然, 給了很熱烈且很認真的回答。連 電影公司 的 公關, 想喊停都中斷不了!

呵呵! 沒辦法! 誰叫 爵士 是 影評人, 又是 電台的 製作人 兼 主持人, 其實, 在過程當中, 已經看得出來, 導演 真的想講有關這部電影比較內在深沉的意涵, 還有他從小內心對自己來世上這一遭到底有何任務的探討, 自然當 爵士 問對問題時, 他會滔滔不絕地想要闡述那些放在心裡已久的話! (簡單地說, 就是 找到知音, 還有 出口 啦! 恭喜 導演 陳英雄先生!)

這部片裡頭, 除了 好萊塢當紅炸子雞 喬許哈奈特 以外, 還啟用了很多亞裔帥哥, 像 木村拓哉 & 李秉憲 & 余文樂......等!

預祝本片 在世界各地都大賣! 讓各地的觀眾都有機會見識到 亞裔帥哥們的魅力!

藍斯絡爵士

<<<<<<<<<<<<<<<<<<<<<<<<<<<<<<<<<<<<<<<<<<>>>>>>>>>>>>>>>>>>>>>>>>>>>>>>>>>>

今天下午, 應 CatchPlay 的邀請, 訪問 從法國遠道而來的 導演 Pascal Laugier 。

很難想像, 敢拍出這麼 恐怖殘暴虐殺電影 的 導演, 竟然, 這麼 冷靜、理智, 還略帶 幾分靦腆! (他說, 大部分導演的個性, 跟自己拍的片, 風格都不太一樣! 很多溫和的人, 拍的片很辛辣! 但很多拍抒情片的導演, 性情根本爛得不得了! 呵呵! 想想, 這也不是沒有可能!)

爲了節省訪問及播出的時間, 爵士 預先準備好以下的 七個問題, 以 華語 問, 電影公司的翻譯以英語翻譯, 導演回答後, 再翻譯成 華語!

訪問時間 前後, 爵士 則以 法語 & 英語 跟他閒聊! (巴導 不會講 華語, 不過, 他今天至少學會講 兩句華語, 那就是 大家好! 我愛台灣, 雖然, 法語腔還是挺重的! 但 誠意十足, OK 的啦!)

導演 Pascal Laugier 真的很不簡單, 講起英語, 一點 法語腔 都沒有! (一般法國人, 都不太喜歡講 英語 (年輕一代, 比較好一點!) 就算願意講, 多少也都會帶有點 法語腔!)

也許就像他說的, 爲了要打入美國市場, 他的下一部片, 就是用 英語發聲, 片名叫 Tall man, 風格跟這部片, 風格不太一樣, 敬請期待!

看來, 爲了打入 好萊塢, 這位法國導演 Pascal Laugier 已經準備好了!

在 爵士 幫他拍照時, 意外發現, 巴導 拍照時, 有個習慣性的動作, 就是 頭永遠會偏一邊, 或者 往上仰, 甚至, 會面無表情地像個剛被押到警察局作筆錄, 而且拍照的 嫌疑犯!

聽到 爵士 這麼說, 巴導 尷尬地大笑, 連 爵士 都不好意思這麼直接地把感覺到的說出來!

還好, 他還滿開朗的! 沒想太多!

臨別前, 爵士 特別送一盒 甘爹明日葉 給 導演 Pascal Laugier, 希望他保持這種精神, 好好打進 好萊塢, 給 美國人點顏色瞧瞧! (呵呵! 開玩笑的!)

爵士 覺得 Mr.Pascal Laugier est un homme (grand garcon) qui doucement mais fort.

導演 Pascal Laugier, 加油!

爵士 Lancelot Khan 敬賀

<<<<<<<<<<<<<<<<<<<<<<<<<<<<<<<<<<<<<<<<<<<<<<<<<<<<<<<<<<<>>>>>>>>>>>>>>>>>>>>>>>>>>>>

台北市天成扶輪社 第二次籌備會議 擬於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傍晚六點半至晚間九點,

假 上品僖餐廳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8巷8之2號) 舉辦。

歡迎有緣的朋友們一起來參加我們的這場盛會。

時間:98年10月21日(三)傍晚 18:30-21:00

地點:上品僖餐廳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8巷8之2號 (與永康街13巷交叉路口)

PS,並不是來參加籌備會,就一定要加入我們;但想加入我們,至少要來參加過三次籌備會或臨時會,能當扶輪社的創社社友,可是終身的榮譽喔! 非常難得!(名額有限喔!)

藍斯絡爵士 歡迎您一起來認識優質的好朋友!

可以來的朋友, 請立刻用悄悄話留言給 爵士, 或 寫信跟 爵士 報名!

sir.khan@msa.hinet.net 或 sir.khan@hotmail.com

名額有限喔! 動作要快!

<<<<<<<<<<<<<<<<<<<<<<<<<<<<<<<<<<<<<<<<<<<<<<<<<<<<<<<<>>>>>>>>>>>>>>>>>>>>>>>>>>>>>>>>>>>

師者, 傳道、授業、解惑者也!

當 老師, 真的是很不容易! 不但要有 耐心、愛心, 還要有 大智慧!

否則, 萬一 誤人子弟, 罪過可就大了!

今天是 至聖先師 孔老夫子 的 冥誕,

在此, 爵士 想向 全天下為人師表 的朋友們, 說聲 教師節快樂!

藍斯絡爵士 敬賀

.................................................................

爵士 希望自己的體能, 可以經由鍛鍊, 恢復到十九歲時的體能!

呵呵!

如果有一萬個人, 聽到 爵士 許這樣的願, 應該有 九千九百九十八個人, 都會有一樣的反應, 那就是......別傻了! 怎麼可能?

呵呵! 您呢? 如果您是第一萬零一位聽到這句話的人, 您相信, 爵士 做得到嗎?

想聽聽您的看法?

藍斯絡爵士

>>>>>>>>>>>>>>>>>>>>>>>>>>>>>>>>>>>>>>>>>>>>>>>>>>>>>>>>>>>>>>>>>

繼 跆拳道選手 陳怡君 為 中華台北隊 奪下 第一面聽奧金牌 之後,又有 兩位選手 呂思柔 與 林伯聰 也為 中華台北隊 分別奪下 一面金牌 及 一面銀牌,累計在 跆拳道項目,中華台北隊 已經有 二金一銀 的好成績。

爵士 也懇請 各地的 臺灣同胞 能夠儘可能地到各個競賽場地,爲 中華台北隊的選手們 加油、打氣!

台北聽奧委員會 志工招募組 企業主委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PP.Lancelot)

>>>>>>>>>>>>>>>>>>>>>>>>>>>>>>>>>>>>>>>>>>>>>>>>>>>>>>>>>>>>>>>>>

天佑台灣! 讓 颱風轉向, 讓 聽奧的 開幕式 與 賽事 能夠順利進行! 爵士 籲請大家 爲 台灣選手 加油打氣! 看比賽...免門票喔!

不過, 請注意, 小巨蛋 附近, 今天有交通管制, 最好搭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比較保險! 因為不可以帶長柄雨傘, 最好戴簡便雨衣, 以防下雨! (看 開幕式 與 閉幕式 則需要門票!)

>>>>>>>>>>>>>>>>>>>>>>>>>>>>>>>>>>>>>>>>>>>>>>>>>>>>>>>>>>>>>>>

呵呵呵~呵呵呵~!

爵士 的 藍斯絡星際邦聯, 託大家的福, 終於晉升 第七級 了!

雖然, 六級 跟 七級, 只差一級, 但感覺上卻真的很不一樣!

呵呵! 感謝大家過去一年來的照顧, 爵士 學到很多, 也交了很多的好朋友!

感恩!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爵士 在這裡與您分享 升級的喜悅, 這些都是 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 希望您也能感受到 爵士的這份喜悅!

藍斯絡爵士

***************************************************************************

經歷過 八八水患 以後, 如果, 你我沒能從中學到任何教訓、得到一點啟發, 那麼, 被 風、水、土 等元素 奪走生命的人, 豈不都 白白犧牲 !

為此, 爵士 建議 台灣當局 該趁這次水患, ......徹底地給台灣做個 總體檢, 尤其是 全台灣的地質結構, 還有 行政系統的應變機制。

藍斯絡爵士

((((((((((((((((((((((((((((((()))))))))))))))))))))))))))))))))

今天早上(7/13), 爵士 在 西門町 國賓戲院, 已經搶先看了 哈利波特 混血王子的背叛! (媒體試片)

整部電影的節奏, 相當緊湊但十分流暢。

相當有可看性!

幾位男、女、主、配角, 從以前的 小童星 演到現在個個都成為小大人了!

演技, 也有相當地進步。





<<<<<<<<<<<<<<<<<<<<<<<<<<<<<<<<<>>>>>>>>>>>>>>>>>>>>>>>>>>>>>>>>>>>>>>>>>>

爵士 在這裡, 要恭喜 09-10年度 國際扶輪總社社長 RI President John Kenny 與 全球各地區的 地區總監 與 各社社長、秘書們 即將承擔重任, 與 全球的 扶輪人 一起學習、共同服務這個世界、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先預祝各位 扶輪先進 與 同屆的同學 順利就職、放手一搏、社運昌隆!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Lancelot 賀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

相信大家還記得, 上週日, 爵士 參加了好朋友 先立 與 玉鈴 的婚禮!

有位朋友帶著夫人與九歲的兒子來吃喜酒, 席間, 大家聊得很開心。

看他這麼疼兒子, 爵士 突然興致一來, 問夫人, 那他現在有女朋友嗎?

只見她眼睛突然亮了起來, 嘴裡慢慢地、輕聲地說出幾個字......應該沒有吧!......(詳情請看本文)

<<<<<<<<<<<<<<<<<<<<<<<<<<<<<<<<<<<<<<<<<<<<<<<<>>>>>>>>>>>>>>>>>>>>>>>>>>>>>>>>>>>>>>>>>

嘿! 又要過週末了!

可惜 爵士 無福消受!

因為, 這兩天都要從早忙到晚!

週六一早, 就要到 圓山大飯店 12樓, 開 國際扶輪 3520 地區 0809年度的 地區講習會!

下午還要抽空去 台北市議會 B1, 參加 國際扶輪 3520 地區 扶青團 0809年度的 地區年會!

再趕回 圓山大飯店 繼續開會!

晚上, 還要在晚宴時與其他九位助理總監與副助理總監們一起演唱 燒肉粽, 還要 送 200顆肉粽給 現場的扶輪先進們!

(提前過 端午節 啦!)

藍斯絡爵士 祝好朋友們 週末愉快 & 玩得開心!

爵士家的 石蓮花寶寶們 也開心地祝福 叔叔、伯伯、姑姑、姊姊們, 身體健康 & 週末愉悅!

$$$$$$$$$$$$$$$$$$$$$$$$$$$$$$$$$$$$$$$$$$$$$$$$$$$$$$$$$$$$$$$$$

過去三天, 爵士 因為擔任 地區年會 開幕式 暨 第一全會司儀, 很高興也很榮幸有機會跟 遠從 墨西哥 來 台灣 的 RIPR PRID Paco Creo 有幾次互動的機會。

這位酷似電影 國王與我 男主角 勞勃連納 的 RI 社長代表, 雖然已經上了年紀, 但看起來容光煥發, 一點都沒有老態, 因為做人坦率且態度親和, 所以, 人緣很好, 尤其是受到 女性社友 或 寶眷們 的歡迎!..................(請查看文章創作)

<<<<<<<<<<<<<<<<<<<<<<<<<<<<<<<<>>>>>>>>>>>>>>>>>>>>>>>>>>>>>>>>

十八年前的 中秋節隔天, 爵士 最敬愛的父親, 走了!

因為是陪家母隨團去泰國旅行時, 心肌梗塞, 走得很突然, 爵士 與 當時還在日本深造的兄長, 都來不及見 父親 最後一面! 這是 爵士 這輩子最大的遺憾!

................................................................................................

感謝 如晞女王 給 爵士 這個難得的機會, 可以擔任 這麼重要又有意義 頒獎典禮 的 頒獎人, 實在是很榮幸!

不好意思! 原本以為這樣的 頒獎典禮, 頒獎人 應該都會穿得比較正式, 以示尊重!

一般來說, 都會穿 黑色 的西裝或禮服! 因為, 知道昨天與會的人士, 除了主辦單位、頒獎人以及受獎教師外, 幾乎都是學生, 場面應該會比較年輕; 所以, 才會選擇穿比較亮的 銀白色西裝 出席此盛會!

爵士 的正式服裝, 一般來說都比較深色 或 黑色, 所以才會特別在知悉要頒獎後, 趁赴港開會時, 到一家連 前美國總統 柯林頓 到香港 都會去光顧的店, 請同一位 師傅 爲我做一套 年輕又不失莊重 的 西裝, 上週去香港開會時, 再順便拿回來!

希望昨天不會太搶其他人的丰采(尤其是 主辦單位) 或是 顯得太突兀, 畢竟, 頒獎人 只是 配角, 主辦單位 與 受獎人 才是 典禮的主角!

*****************************************************

爵士 剛回到 桃園國際機場時, 還沒什麼雨, 只是有點悶熱, 沒想到快到台北市區, 竟然......ㄆ一ㄚˋ......開始下起大雨來了!

大概, 是想幫 爵士 洗塵吧! 呵呵呵!

在這兒, 先向 上天 說, 謝啦!

記得待會兒......晚上十一點(台北時間)......爵士 跟你......空中見喔!

*****************************************************

今天下午(3/8)在京華城B3所舉辦的 台北聽障奧運 授旗活動, 託大家的福, 辦得相當成功!

相信在大家同心協力的努力下, 九月的台北聽障奧運一定會辦得很好!

謝謝大家! 這是我們大家共同的榮譽!

藍斯絡爵士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b^^Y**************************

第三屆「國際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記者說明會 邀請函

活動時間: 中華民國98年3月2日(星期一)下午2時整

地 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福華國際文教會館-教學棟201室
(Tel:02-8369-1155)

地 址: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教學棟201室

主辦單位: 國際扶輪3520地區

指導單位: 行政院新聞局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活動主旨: 國際扶輪3520地區為響應「讓夢想成真」年度主題,鼓勵優秀新聞人才報導台灣非政府組織社會公益服務成果,提高社會大眾對弱勢族群的關心,引領社會朝樂觀積極思考,改善社會風氣,特設置「國際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



新聞聯絡人 國際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委員 甘詔允 PP Lancelot 0938-376-126
國際扶輪3520地區幹事 黃琦嵐 Ann Huang 2735-0885 ext.104


************************Y^_^Y*********************


什麼? 爵士 爲了挺 自己分區的下屆社長們, 竟然反串 肚皮舞孃, 跳肚皮舞!

聽到這樣的消息, 應該很驚訝吧!

別說你們, 連 爵士 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呢!

唉! 誰叫 爵士 是 下個年度 國際扶輪 3520地區 第十三分區 的 助理總監,

當這些 公子 與 公主們 的褓母, 爵士 只好 犧牲色相, 配合演出 囉!

3/14 PETS 晚會, 十六個分區, 每個分區都要準備一個節目, 本分區在 PE.Vina 的建議下, 本分區決定推出 "中東迷情", 讓男生反串 肚皮舞孃, 女生則反串成 男人!

要講 跳舞, 爵士 倒是不擔心, 只要多練習就好! 但是要反串, 還要穿薄紗, Oh! My God.

還真是 爵士 的一大考驗, 所以, 爵士 要求, 一定要戴上面紗, 否則只怕還沒跳完就已經笑場笑到不行了!

今天下午, 第一次練習, 雖然現在有點筋骨酸痛, 但, 還滿有成就感的!

呵呵! 等練習的照片可以曝光的時候, 再跟大家分享!

想看 這麼 Man 的 爵士 反串 肚皮舞孃 的, 請 幫忙推薦本文 或 留言給 爵士!

感恩喔!

藍斯絡爵士


************************Y^_^Y*********************

2月15日, 如晞女王 辦了場 喬遷轟趴, 爵士 很開心能參加!

話說, 週日因為有事, 到得比較晚, 自知可能來不及做菜, 所以, 買了份 北平烤鴨 擋著先!

到現場, 看到已經有不少點心了, 心裡著實放心不少!

看來, 爵士 的廚藝, 可以留到下一次再發揮了! (還好當天還有煮一壺 甘爹明日葉 加黑糖薑茶, 沒有漏氣!)

雖然, 當天下午 廚房 的狀況 出奇地多, 但在多位平時即訓練有素的 大廚們 搶救 如晞燉鍋(雷恩大兵) 之下, 倒也 化險為夷, 平安收場!

爵士 當時 能做的也只有 一再重覆一句話來 化解當時 女主人 的 尷尬 與 愧疚, 那就是 碎碎(歲歲)平安 & 正面思考 & 妳會旺喔! (只要想法正面, 情況就會朝正向發展喔!)

Anyway, 謝謝 如晞女王 的邀請, 能跟這麼多好友們面對面地互動, 看到幾位好友的老爺(老公)也來了, 覺得好棒 & 很開心, 真替她們高興!

這個轟趴, 不僅 溫馨, 還很 熱鬧 ㄝ!

當天沒辦法到場的朋友,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參加的話, 可別錯過囉!

藍斯絡爵士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Y^_^Y*********************


祝 爵士 的好朋友們,

無論有沒有情人, 情人節都快樂!

也祝 情人們~濃情蜜意無限期 & 歲歲年年有今朝!

藍斯絡爵士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牛年 西洋情人節 深夜子時


************************b^_^Y*********************

元宵節, 過去了! 表示, 春節 也過去了!

大家快打起精神來吧! 往後, 十一個半月, 可有得忙了!

加油喔! 咱們一塊兒努力吧!

藍斯絡爵士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牛年 大年十七 丑時


************************Y^_^Y*********************

過去一個禮拜, 爵士 家裡發生很嚴重的事, 如今 總算恢復正常了!

感謝大家的 關心 與 問候! 感恩!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相挺, 藍斯絡星際邦聯 的點閱人次已經破六萬人次了!

爵士 一定會更加地努力!

祝福大家 一整年都很 順利平安 & 身體健康 & 開工 或 開市大吉 且 財源廣進!

藍斯絡爵士 賀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牛年 大年初八 子時


************************b^_^Y*********************

牛年真的來了ㄝ!

想祝 爵士 自己以及所有的親朋好友們 體健如牛 & 衝勁如牛 & 有用如牛!

當大家都需要你的時候, 就不用擔心會被裁員, 自然就會發囉!

藍斯絡爵士 賀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牛年 大年初一 子時


************************Y^_^Y*********************

大家現在差不多都回到家了吧!

爵士 現在正在回家的路上, 很高興可以跟往年—樣回家吃年夜飯!

如果您因為工作的原因, 無法回家吃團圓飯, 記得打通電話回去報平安哦!

爵士 在此向所有因公未能回家團圓的各位~致上最高的敬意!

大家辛苦了!

祝大家 除夕夜平安順利!

藍斯絡爵士 敬賀於 MRT




****************************b^^丫********************

再過不到二十個小時, 就要過農曆年了!

緊不緊張啊? 年獸 要來囉! 今晚可要好好 守歲 喔!

要平安度過, 才能跟 牛葛格 一起去打拼喲! 加油!


預祝大家 除夕夜平安團圓!

藍斯絡爵士 賀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2009/01/25 凌晨

*****************************************************

再過四十幾個小時, 就要過農曆年了!

Are you ready? No matter what, the year will come on time.

藍斯絡爵士 賀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2009/01/24 凌晨

*****************************************************

再過六十幾個小時, 就要跟鼠年說 Bye-bye 了!

接下來, 就要跟 牛葛格 一起往前衝, 好好拼經濟了!

祝福大家~在牛年 晦氣不上身 & 好運旺旺來!

藍斯絡爵士 賀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2009/01/23 凌晨

*****************************************************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相挺, 藍斯絡星際邦聯 的點閱人次已經破五萬人次了!

爵士 一定會更加地努力!

為了答謝大家的支持, 決定再送一百位好友各三包<甘爹 明日葉茶包>, 從現在起, 前一百名用悄悄話向 爵士 索取<甘爹 明日葉茶包>的好友, 請留下 真實姓名 & 地址 & e-mail, 爵士 就會送給這一百位幸運的好友們以上的<養生禮品>!

當然, 也可以寫 mail 到 sir.khan@msa.hinet.net 給 爵士!

動作要快, 前一百名~才有喔!

藍斯絡爵士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2009/01/20 凌晨

*****************************************************

向 所有參與今天發放 消費券 的 工作人員 與 員警們~致上 最高的 敬意與謝意!

大家辛苦了!

藍斯絡爵士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2009/01/18

*****************************************************

<爵士 提醒您~有兩點很重要>這篇文章, 因為是在外頭用手機 PO 的!

簡短了點! 很抱歉!

剛剛有補充完整版的文字, 方便時歡迎過去看看!

請原諒 爵士 會因為求好心切與自我要求, 視情況而增加或修改文章內容!

藍斯絡爵士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

寒流來嚕! 雖然還在零上幾度, 但因為台灣比較潮濕, 所以, 感覺上比韓國的零下幾度還冷!

聽說還要冷上幾天, 提醒大家出入可要注意保養喔!

如果家裡有<甘爹 明日葉 茶包>, 可以切些薑片再加些黑糖, 煮個 2000CC, 包你暖在口裡, 甜在心裡!

乎你健康 + 祝你幸福喔!(閩南語)

藍斯絡爵士

*****************************************************

雖然, 才剛揮別 2008年, 邁入 2009年, 但, 容 爵士 提醒大家 就在各位放假的這幾天, 已經度過了今年的 百分之一 喔!

所以, 該作 收心操 嚕!

*****************************************************

今天是 2009年元月一日, 爵士 將今晨在福隆拍到今年的 第一道曙光, 獻給我大宇宙好世界的每位好朋友們; 當然, 也包括 地球上所有好的世界的好朋友們!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 能夠 新年快樂 & 心想事成 & 美夢成真!

Happy new year.

藍斯絡爵士 賀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

再過不到二十四小時, 就要跟2008年說掰掰了!

您有什麼願望或是計畫尚未實現的嗎?

好好把握這2008年的最後一天, 無論是完成它, 抑或是補強它, 以期在來年繼續完成! 總之, 好好地把握2008年最後的尾巴吧!

那我們就 2009年見嚕!

*****************************************************

金融海嘯3500位企業主走上街頭,不是為紓困,而是要在各個角落參與社區服務,歡迎參加【寒冬送暖扶輪心.社區關懷一世情】活動。

  國際扶輪為超過百年歷史的國際性非營利組織,經過各樣的景氣變化,仍然熱衷參與社區服務,在不景氣的寒冬,愈要集結大家的力量把愛心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上,一掃歲末陰霾,為社會增添些許的溫馨。

秉持著「讓夢想成真」的信念,化小愛為大愛,國際扶輪3520地區總監王承熹,號召全體社友於12月20日當天在各個角落參與社區服務,祈透過扶輪社友的力量,將愛與關懷送到所轄社區各個角落,以喚起大家對社區服務的重視,對弱勢族群的關懷。其活動內容囊括:

.關懷獨居老人、拜訪育幼院、兒童安全講座等。以發揚「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

.乳癌義診、子宮頸癌與三高檢測、關懷癌末病友、生機飲食講座、流感及禽流感防治宣導、牙齒義診等醫療保健服務。

.公園打掃、社區清潔美化環境、淨山淨溪、植樹活動等環境保護義務勞動。

.其他如社區音樂會、髮藝義剪、嘉年華、青少年三對三鬥牛比賽、社區手語推廣等心靈環保藝文活動,項目不勝枚舉。

為拋磚引玉,獲得各界的響應與鼓勵,讓活動更加多彩多姿,使愛心更深入各個角落,謹此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並請大家「樓上招樓下,阿爸招阿媽」,以共襄盛舉,讓社會注入一股暖流。

當天上午11點在天母運動公園將有來自各社區出發之自行車隊舉行大會師,同時參加〝讓夢想成真寒冬送暖愛心園遊會〞。

欲知詳情請上Google網站 http://maps.google.com.tw/ 點選搜尋地圖後輸入 RI3520-97.12.20 查詢即可。

藍斯絡爵士 邀請您熱忱地參與!

我們 1220 當天見啦!

*****************************************************

爵士 從 零下七度的 韓國 回來了!

大家這幾天, 過得好嗎?

希望一切都平安! 2008/12/10 Taipei

*****************************************************

祝福 大家都 平安健康 & 心無罣礙! 人離難, 難離身! 一切順利圓滿!

歡迎大家收聽 爵士 製作主持的 正聲電台 藍斯絡音樂邦聯 節目,

播出頻道: FM104.1, 台北時間 每週日 晚間十一點~十二點 播出!

按下首頁下方的按鈕, 可以聽到 程如晞老師 上 爵士 節目的完整側錄!

感謝 如晞老師 製成 壓縮檔!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台北, 台灣, 地球, 太陽系, 大宇宙.






文章數:654
爵士 想問大家, 昨晚有沒有照「古訓」所交代的「好好地睡上一覺」啊?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0/02/16 23:53:25

蝦米? (What?) 連什麼時候該早起, 什麼時候可以睡晚一點, 古人都有「明訓」喔!

那當然! (Of course.)

在台灣, 連 三歲小孩兒 都會哼唱的 民間童謠, 「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睏甲飽......」(請用 閩南語 唱)

瞧......? 是不是? 早期的農業社會, 前兩天不僅會晚睡, 還不得不早點起床, 因為有太多事情要忙了!

好不容易來到「大年初三」, 沒太多必須要立即處理的事了; 所以, take a break, 也挺有人情味的, 不是嗎?

快稍作歇息! 往後幾天, 還有得忙哩!

晚安囉!

藍斯絡爵士 祝大家 金虎年愉悅!

最新創作
爵士 跟大家說抱歉, 並感謝大家過去的厚愛!
2010/07/18 18:37:19 |瀏覽 2102 回應 3 推薦 59 引用 0
爵士 剛從 加拿大 多倫多 歷劫歸來
2010/06/28 23:59:39 |瀏覽 1500 回應 2 推薦 33 引用 0
爵士 覺得 天成社 今天的理事會實在是太棒了!
2010/06/17 23:58:58 |瀏覽 1419 回應 0 推薦 20 引用 0
爵士 想跟大家聊聊 最近新開的 永康十五 V.S. 之前聞名海外的冰館
2010/06/16 23:57:18 |瀏覽 1515 回應 1 推薦 7 引用 0
爵士 上週六 到 翡翠灣 放天燈祈福 (下)
2010/06/15 00:26:24 |瀏覽 1118 回應 0 推薦 9 引用 0

精選創作
爵士 跟大家說抱歉, 並感謝大家過去的厚愛!
2010/07/18 18:37:19 |瀏覽 2102 回應 3 推薦 59 引用 0
爵士 剛從 加拿大 多倫多 歷劫歸來
2010/06/28 23:59:39 |瀏覽 1500 回應 2 推薦 33 引用 0
爵士 覺得 天成社 今天的理事會實在是太棒了!
2010/06/17 23:58:58 |瀏覽 1419 回應 0 推薦 20 引用 0
爵士 想跟大家聊聊 最近新開的 永康十五 V.S. 之前聞名海外的冰館
2010/06/16 23:57:18 |瀏覽 1515 回應 1 推薦 7 引用 0
爵士 提醒您~天氣即便是再悶, 心情也要時時保持平靜喔!
2010/06/11 23:58:09 |瀏覽 1102 回應 0 推薦 11 引用 0

最新影像 282242
阿姬師 親手做的 招牌蛋, 超嫩的! (二籌)
黑胡椒羊肋條 (二籌)
腰果蝦仁 (二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