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吃益生菌增加身體抵抗力
2019/06/20 17:00:36瀏覽1213363|回應1|推薦3
提高免疫力的直接方法


免疫平衡對人們的健康非常重要,但由於生態環境污染,工作壓力,生活不規律,運動量減少,現代人或多或少都有免疫問題。腸道是身體免疫力最重要的部分。提高腸道免疫力對於提高身體免疫力至關重要。如何提高腸道免疫力?最直接的方法是吃益生菌!益生菌 推薦



益生菌直接接觸人體的外部器官是腸,皮膚,呼吸道等。體內的大多數免疫細胞都集中在這些器官中,這些器官將直接接觸體外的異物。他們在這裡受到歡迎。準備好敵人。特別是在腸子裡,我們每天都在吃喝水。食物,水和各種細菌將直接進入胃腸道。有許多“免疫士兵”可以對抗外敵並保衛國家,大部分是人體內的免疫細胞。它們集中在腸道,腸道是人體最重要的免疫器官!益生菌在腸道中定殖,因此益生菌與機體免疫系統之間最直接的關係可在很大程度上影響人體免疫力。



益生菌如何調節免疫力?


益生菌如何幫助身體調節免疫力?原因很簡單。我們的腸裡有很多細菌。它們可以幫助身體分解食物和消化等。人體確實需要它們,但腸道中的免疫細胞也依賴於它們。


益生菌可以增強免疫力嗎?益生菌可以在腸道內定殖,對抗有害細菌,維持腸道菌群平衡,並刺激腸道粘膜免疫組織,保持活力。腸是機體中最大的免疫器官。腸內益生菌的用量不僅可以減少有害細菌對人體的傷害,增強免疫力,還可以促進寶寶對營養物質的吸收和消化,形成良性循環。



腸內有很多種細菌。腸道菌群與免疫細胞“彼此相愛”,菌群失衡免疫力將隨之失衡,植物群平衡將促進免疫平衡!吃益生菌可以調節腸道內的菌群,從而調節免疫力的平衡。只要免疫平衡得到平衡,各種嚴重的疾病自然不會出現。


有益細菌不僅可以抑制有害細菌的生長和繁殖,還可以消除有害細菌產生的毒素,甚至殺死抗性細菌。更重要的是,益生菌可以參與70-80%的免疫反應來刺激巨噬細胞。激活細胞因子,提高免疫力。


最益生菌在腸道,其可粘附到和定殖於腸壁,形成生物屏障,從而提高了腸道的微環境,修復腸粘膜,促進腸道蠕動,加速腸道代謝物的排泄,進一步激活腸份和全身免疫,對下列腸道疾病有顯著的治療作用。


那麼,益生菌如何調節過敏?


我們知道人B淋巴細胞在不同的刺激下產生不同的免疫球蛋白。當被細菌刺激時,B淋巴細胞產生三種免疫球蛋白,即IgA,IgG和IgM,它們可增強機體抵抗力並破壞入侵細菌。在過敏原的刺激下,B淋巴細胞產生IgE免疫球蛋白,抑制IgA和IgG的表達,並引起過敏反應,如濕疹和哮喘。


益生菌是一種刺激B淋巴細胞並分泌更多IgA,IgG,IgM免疫球蛋白,誘導正確免疫反應,在腸上皮形成保護性粘膜,降低腸道通透性的細菌。減少腸道對異物(過敏原)的吸收,直接減少過敏反應。


抗過敏益生菌具有良好的免疫刺激能力,但具有免疫調節和舒緩過敏。此外,抗過敏益生菌還可以在胃腸道中增殖,並具有改善胃腸道功能的功能。它是一種雙效益生菌。益生菌 推薦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56141747&aid=127608128

 回應文章

Ray泊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10/01 22:02
..(擷錄於【賞善金篇】)凡見人有傾倒廢棄物、或毒物,加以勸止,或報請司法機關處理,一件賜增二分之一祿;若因此順利遏止此不法行為,則增二祿。 凡自身可以謹慎不犯此不法行為,一年增五祿,只要持續而行,可以累計。 凡不屬於私利,亦不屬於自身職責之人,願以傳單或轉述,甚至文宣、電訊等,廣為勸化,則每月增賜一祿,若有因此實質收效,鑒察屬實,則每一事件,增賜五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