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鈞甯台語遜 求救楊貴媚
2013/02/18 15:30:28瀏覽3820|回應0|推薦8

 自由時報   記者黃湞尹/台北報導

楊貴媚拍戲樂當張鈞甯的日語和台語老師,張鈞甯戲裡戲,外都喊她「媽媽」,殺青時張鈞甯還因為捨不得,難過到哭了。

楊貴媚和張鈞甯因拍電視劇「回家」培養出好感情,張鈞甯在劇中有大量日語台詞,還要常常講台語,偏偏她根本不會日語,台語又爛到不行,幸好有楊貴媚充當老師,連周渝民遇到不會念的日語和台語,也都來請教楊貴媚。

拍戲時大家感情好,因為在上海取景,零下氣溫中,楊貴媚卻只能和大家一樣,穿著薄薄的衣服直發抖,相當敬業。張鈞甯戲裡戲外都喊楊貴媚「媽」,楊貴媚戲份殺青時,張鈞甯非常不捨,還難過到哭了,可見她們感情多麼深厚。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eiMei&aid=731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