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門四少》揭牌 楊貴媚飄香 房思瑜魚腥味亮相
2012/07/18 00:07:37瀏覽2171|回應0|推薦8

Yes娛樂 7月17日綜合報導  台視八點檔新戲《東門四少》17日舉行揭牌儀式,男女主角張雁名房思瑜特別搭升高機登高10公尺揭開「東門四少、傳家之寶」巨幅字軸為戲造勢祈福。人在半空中的房思瑜緊張到花容失色,抓著張雁名手臂不放,「我以為沒有懼高症,上去後才發現站不穩,只好假裝是在選美!」

在《東門四少》中飾演「大清御坊」老闆娘的金馬、金鐘雙料影后楊貴媚開心笑說,「拍這部戲真得感覺很幸福,不但有4名子女環繞,更可以接觸到許許多多的美食,最重的是、這真的是一部好戲!」為劇情需要,女主角房思瑜超拚命,先有滾豬糞、緊接又中暑,揭牌前一場趕赴漁市場奔跑的戲又不慎跌倒手肘掛彩,弄得全身污水還魚腥味四溢。

房思瑜笑說,「我趕來記者會前根本沒時間梳洗,只去廁所洗了一下,還不時偷看有沒有人斜眼瞄我嫌我臭!」而與梁正群相識已久的她日前被媒體拍到兩人一起逛街,她說,「其實就是下了戲一起走而已,我們本來就是好友!」

新婚不久的的梁正群更表示,老婆和家人有看到報導,但都不在意。倒是房思瑜自爆目前已有觀察對象,但很擔心,因為「我每天下戲不是魚腥味就是豬糞味,男生應該快被我嚇跑了吧!」

東門四少》描述一間百年熟食攤老闆娘朱飄香與4名子女的故事,包含親情、愛情與友情,有楊貴媚朱德剛吳佳珊高群唐川等多位演技派演員相挺,更有梁正群房思瑜潘慧如陳亦飛張雁名瑤涵沂張靜之林玟誼等實力堅強的新生代演員們熱情參與,保證讓觀眾對這齣貼近你我生活的國民大戲耳目一新。 

照片由台視提供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eiMei&aid=664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