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弟弟(Didi)愛睡覺(電小二推薦)
2013/05/02 10:53:00瀏覽3127|回應5|推薦51

轉眼,今年四月,弟弟(Didi)就九歲了,可是在遛它時,常常還會有人問道:還是小狗(puppy)嗎?人長得帥吃香,狗也未嘗不是如此。

也常有小朋友,甚至剛會走路的小孩,搖搖晃晃的走過來說:我可不可以摸(pat)它。

然而,九歲對狗狗而言,已經是老先生了(senior),已經開始吃老狗食了,整天,沒事的時候就一直睡,沙發上,地毯上,牆角,各種睡姿,甚至還會作夢和別的狗吵架,也可能是在夢中對別的小狗訓話,甚至動手動腳


 

 

2013/05/03 17:29
 
Dear Julian(JulianCWang)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弟弟(Didi)愛睡覺」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消費|動物星球,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CWang&aid=7569268

 回應文章

甜甜圏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2 05:08

好可愛的弟弟?睡姿好慵懶,幸福啊!----甜甜圈102/07/12AM5:15

九里安西王(Julian)(JulianCWang) 於 2013-07-12 09:05 回覆:
馬麻有事沒事就會抱著弟弟一直親,口中嚷著:弟弟你好好命喔!

嵐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哦
2013/05/04 10:19
他有很多面的表情, 呵呵大笑很可愛,九歲的弟弟,不老也不小
九里安西王(Julian)(JulianCWang) 於 2013-05-04 10:55 回覆:
謝謝誇獎啦!我沒事就愛替他照相。

Mao-Fen
學長恭喜呀!
2013/05/04 05:40

新張就被"電小二"推薦,祝你的格子級數愈爬愈高!

九里安西王(Julian)(JulianCWang) 於 2013-05-04 10:01 回覆:

不好意思,是弟弟的魅力,無法擋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免心焦的愛犬
2013/05/03 05:45

弟弟的睡姿迷人可愛。 哈哈哈!弟弟的頭髮和毛外套,色澤真漂亮。好幸福啊!

我的狗孫Blaze, 6歲。目前還是愛活蹦亂跳。一得空也是睡大覺。時常發出低低的吠叫聲(其實平常幾乎不吠叫,生人來也是大力歡迎,搖尾,不叫), 四肢抽動。 我想他是在夢裡頭跑。狗孫長腳,雪橇狗,特別愛奔跑。


(udn)
九里安西王(Julian)(JulianCWang) 於 2013-05-03 07:09 回覆:
其實弟弟的時候還是很好動,將來會繼續報導

shenny
:)
2013/05/03 00:01
he is such a cutie~ 
九里安西王(Julian)(JulianCWang) 於 2013-05-13 08:02 回覆:
是呀!弟弟還在等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