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婚兩週年
2008/04/22 16:40:12瀏覽527|回應0|推薦0

好快阿 ~ 已經結婚兩週年

到現在連個子也沒蹦出來

其實也常猶豫不知到底要不要生

可是我想這也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已經是高齡產婦的我再加上根本不夠積極做人

這樣會懷孕才怪

我很清楚自己不是很愛小孩

我喜歡抱別人的小孩

尤其是看到好可愛的

但是萬一看到那種很皮很吵的

天ㄚ~我會慶幸自己沒有小孩

每次看到我外甥

真想把他二十四小時抱在懷裡

他的童言童語真是可愛到了極點

如果要生真希望生個像這樣就好

總之結婚兩年了

感情依舊穩固

越來越發現老公的體貼

雖然他老是忘掉一些小細節的東西

像是沒有關燈,忘東忘西,上了線就忘了老婆等等

不過我也沒啥好挑剔了

像是他對我的容忍

尤其是我的火爆脾氣一來

有時候想 能夠成為夫妻真的是因為姻緣

我這輩子可能就是要靠他來修練我的脾氣

真的很感謝他

我是幸福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lyn&aid=180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