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644
何志偉與吳怡農!
時事評論政治 2022/12/05 04:17:03

2018地方選舉民進黨慘敗,彼時姚文智的立委懸缺待補,所以,緊接著的補選就至為重要,勝選與否,成為民進黨可否從敗選谷底翻身、站穩腳步的關鍵,而何志偉做到了!如今2022亦同,吳怡農能否在台北拿下蔣萬安留下的立委席次,值得觀察  

 

壹、先說說何志偉 

 

2022九合一地方選舉民進黨慘敗,立委(民)何志偉表示,民進黨讓黑道進入決策核心,難怪選情會核爆。 

 

若此為真,那不是從2022才開始,早在2018就是這樣了 

彼時何志偉臨危受命,由自己的本命區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轉戰第二選區(士林大同),艱苦拿下勝選,止住了民進黨在2018九合一選舉的大敗之勢。 

 

而後其母薛凌,在2020登記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和有強盜犯罪前科的同黨前議員王孝維競爭,該台北市黨部主委最後破天荒被弄至破局,由此可見,黑道進入民進黨決策核心之說,非屬空穴來風。 

 

 

、陳時中落選,誰是戰犯 

 

要按我說,最大的戰犯就是陳時中自己 

 

理由:陳時中身為中央防疫長,一是沒有專業和風骨,死要護航高端而卡國外疫苗;二是不能審時度勢,盲從迎合歐美政策,從3+11一路發展至防疫躺平;三是意識形態凌駕一切,防疫搞成抗中保台;四是罔顧公平正義,為官不仁,防疫資源與政策愧對台北市民;五以下請讀者自行增添腦補....。 

 

這就貨色,比之姚文智尚且不如,還想空降來選台北市長?陳時中真當台北市民是傻的?還是紙糊的? 

 

再來 

 

1.何志偉說,是民進黨的黑道決策圈。 

 

本席評 

何志偉堂堂的民進黨中常委,竟然被具黑道背景的黃姓中常委逼著當眾道歉,都是中常委,大家平起平坐,黃大中常委憑的是什麼?更何況何志偉要求盡速處理槍擊案詐騙案,這有錯嗎 

 

民進黨蔡英文讓英系的黃姓中常委進入民進黨決策核心,利用黑道脅迫控制中常會,藉此穩固權力因此何志偉之訴有理 

 

 

何志偉指出,2021年全國槍擊案多達上百件,詐騙集團更是遍地開花,他當時要求盡速處理詐騙案,如果沒有成效就有人應該下台,而因為這件事情,讓他在民進黨中常會上,被逼著向所有人道歉。 

主持人張雅琴詢問是哪一位人士有黑道背景,而且逼迫他在中常會上道歉,何志偉則秒答「他姓黃,同時也是中常委,這樣就好了」,張雅琴立刻回應「那就是黃承國!」何志偉當場並未否認。 

 

2.洪耀福民進黨籍立委何志偉「再三扯後腿」,「你才是民進黨的敗類」。 

 

 

本席評 

這部分何志偉已經澄清反擊「公道自在人心,內行人不要講外行話!誰有權力安排陳時中行程?誰是操盤手?選票已經做出答案。」 

因此,本座不予置評,僅提供公道伯媒體投書一則,為何志偉佐證,請讀者自行閱讀 

 

 

3.劉耀仁發文直嗆何志偉,不需要急著找戰犯,不要傷害黨來增加自己聲量,還爆料曾聽說他立志選市長,勸他「卡早睡卡有眠」,要他閉上鳥嘴。 

 

 

本席評 

劉耀仁此言疑似因為惱羞成怒,是而口出惡言。 

 

以本次的台北市長選舉而言,民進黨陳時中因為顧人怨、加之仇恨值又高,想寄望他「母雞帶小雞」來拉抬民進黨市議員已經是不可能的事。反而,要靠「小雞帶母雞」藉由台北市各選區的民進黨市議員和立委長期經營地方的實力,來衝高陳時中的票數 

 

結果,劉耀仁自己的「責任區」,選成甚麼樣子? 

 

劉耀仁在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吊車尾當選,而蔣萬安更是以中正區3萬3503票、43.38%,萬華區3萬8634票、39.79%的得票擊敗陳時中。 

 

反而,何志偉「責任區」台北市第二選區 (大同士林),陳時中拿下2萬6530票、40.28%擊敗蔣萬安。是台北市12選區中,陳時中僅能拿下的1區 

何志偉以前的「責任區」台北市第一選區 (士林北投),陳時中雖沒能夠擊敗蔣萬安,但也是屬於表現比較好的選區。 

 

所以笑死你劉耀仁能拿出什麼成績,讓人家何志偉閉嘴 

 

4.焦糖也發文爆料,唯一打電話要求把他站C位照片放上陳時中臉書的人就是何志偉,還故意蹲下來幫陳時中綁鞋帶,不知道要營造什麼形象? 

 

 

本席評: 

關於焦糖這貨,本席就不多說了 

 

一個為了爭取民進黨的關愛眼神,而曾高喊「主動染疫」的貨色,連在民進黨台北市第一選區 (士林北投)的議員初選都沒有通過,他的話要是能相信,恐怕連狗屎都能吃了! 

 

貳、再談談吳怡農, 

 

一、其經歷為2017年至行政院長林全辦公室擔任參議,2017-2019年於國家安全會擔任專門委員。2020年代表民進黨投入立法委員台北市第三選舉區選舉,最終敗於尋求連任的國民黨蔣萬安。2021年選上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今年11月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 

 

二、跟何志偉一樣,吳怡農也算是民進黨的政二代(其伯父為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 

 

而與何志偉從基層議員做起不同。 

 

吳怡農一開始就在中央政府位居高位,而後直接空降投入台北市第三選舉區的立委選舉,並且當上民進黨的台北市黨部主委。 

 

吳怡農既無深耕台北基層,又無經營地方實力,靠的只是民進黨中央的關愛與媒體吹捧,以及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的組織動員票,甚至有傳言點名吳怡農選台北市長(詳見以下新聞) 。 

 

 

承上,吳怡農僅僅是如他所說的有點虛胖而已嗎? 

 

行政院長辦公室參議、國家安全會專門委員、直攻立委選舉,其經歷早已證明了一切。事實並不像是吳怡農所言的"虛胖",如此輕描淡寫而已,吳怡農這根本已經是開掛作弊、以及過度膨風灌水的超級大胖子! 

 

三、所以,劉耀仁發文爆料何志偉想選市長,勸他「卡早睡卡有眠」,還不如去勸勸民進黨中央和吳怡農「清醒點」 

 

連一任立委都沒當過的吳怡農,現在就造神」並拱他選台北市長,是想笑死誰?! 

 

結論: 

 

1.台北市的這一場立委補選至關重要,攸關2022國民黨勝選氣勢的延續與2024的總統大選。 

 

2.吳怡農疑似師承自陳時中的傲慢態度,讓人不悅。(請見以下新聞摘錄) 

 

 

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大家早安大家早安。」 

講著早安但時間已不早,原先通知媒體時間,是8點到8點半,但看看現在時間。 

 

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我們今天記得是,九點鐘要跟大家碰面,現在九點零一分謝謝大家來。」態度理直氣壯,這是和團隊溝通卡卡嗎?採訪時間明明有落差,而或許是想和對手女戰神尬人設,但吳怡農態度強硬的對象似乎搞錯了。 

 

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王鴻薇剛說之前都沒看過你來過),呵,我們每一年都在這邊啊對,(去年前年有來嗎),疫情期間除外啦吼,我剛已經回答過了對不對,除了疫情期間之外,校慶有機會都會來,大家都常常看到我,那我還不知道你還希望我還說些什麼。」 

 

(編者按:吳怡農明知故問、廢話一堆,疫情期間不就這兩年而已?你吳怡農就大方承認你去年前年沒來很難嗎?) 

 

3.台北市不是台大,讓你林智堅或吳怡農拿來灌水和鍍金用的。OK ? 

 

撇開政黨不談,若是何志偉和吳怡農同時爭取參選台北市長,我寧願支持有深根在地、積極服務選民的何志偉!(這是地方有口碑的,做不得假。) 

 

4.吳怡農知覺後於何志偉,現在111/12/4才要求民進黨中央「處理黃承國」,有點晚了!早幹些什麼去了?

 

 

以上 

何志偉與吳怡農!
2022/12/05 04:17:03 |瀏覽 2896 回應 3 推薦 23 引用 0
2018地方選舉民進黨慘敗,彼時姚文智的立委懸缺待補,所以,緊接著的補選就至為重要,勝選與否,成為民進黨可否從敗選谷底翻身、站穩腳步的關鍵,而何志偉做到了!如今2022亦同,吳怡農能否在台北拿下蔣萬安...
中國不需為迎合世界,而把「貞操」給賣了!
2022/12/01 22:58:44 |瀏覽 1924 回應 4 推薦 25 引用 0
有句話說:「站著說話不腰疼。」這說誰呢?那些個現在在中國各地舉白紙抗議的學生們就是!而那些在世界各國也舉白紙聲援中國的吃瓜群眾呢,則是「忍著腰疼在說話!」聲援反封控是假,期待六四坦克開上場是真,個個都...
漫談兩岸的「紙革命」!
2022/11/30 02:35:39 |瀏覽 2457 回應 2 推薦 23 引用 0
這兩天中國興起「白紙革命」,各地以反封控為訴求抗議,意諷「就算抗議的內容被清除,我們還是知道它發生過」。無獨有偶,台灣也剛操辦完一場「紙革命」,民進黨的防疫長陳時中潰不成軍,不同的是,「只要抗議內容被...
"破釜陳周"的事故!
2022/09/28 21:01:11 |瀏覽 1981 回應 3 推薦 26 引用 0
英朝末年,獎軍大將子安攻打天龍國。天龍軍退守北都(今台北信義),並被獎軍重重包圍。女皇英于是封陳鐘為上將軍,周寇為副將率軍假途以滅天龍。     陳鐘引兵至艋舺(今台北萬華)後,接連幾十天未能破口而入...
世界政壇仇恨值排名前5大惡狗!
2022/09/27 00:45:49 |瀏覽 2328 回應 6 推薦 22 引用 0
2022年底大選,今儼然成為一場大型"仇恨"賽事。民進黨眼看金童林某逐鹿桃園落馬、以及陳某林某鏖戰雙北無力,綠營只好卯足勁動員放狗"無差別咬人"。其慘烈血腥之程度,甚至較北韓的金正恩"犬決"政敵,還尤...

滿江紅‧鄭成功
2010/03/21 03:41:15 |瀏覽 10009 回應 2 推薦 95 引用 0
漁家傲‧齊天聖
2010/03/14 18:51:56 |瀏覽 9115 回應 2 推薦 61 引用 0
如夢令‧夕照秋芒
2010/01/22 22:46:24 |瀏覽 9384 回應 1 推薦 64 引用 0
水龍吟‧葉孤城
2010/01/02 16:56:56 |瀏覽 20596 回應 0 推薦 41 引用 0
飛龍宴‧秋風五丈原
2009/12/29 14:59:11 |瀏覽 9750 回應 0 推薦 39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