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百
2011/03/23 04:26:04瀏覽1170|回應13|推薦110
文章篇數:500,濫竽充數?有感而發?

五百=兩個二百五,一個叫賈董,一個叫莊董。 不懂?沒看「賈莊董劇場」?我原諒你。 文章篇數不重要,因為隨寫隨貼,有的的確好,有的事實亂寫。 「虛擬世界,反見真情。」真情是抒發真性情。

「五百」對人生很重要,常常需要一巴掌(給你五百)打醒自己。 不能隨便給人「五百」,給錢誤會多,給巴掌誤會更大。 五百鈔票不受歡迎,多餘,一千好用,一百有其需要。 為何不印行一張二百五?紫色,藍綠混血,中和。

之前熄燈,有人建議,至少應該湊個五百篇。 湊足五百了,可以再次熄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500916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吧!你要摸黑,我在後面幫你鼓掌
2011/03/23 11:13

大哥《 息燈 》    莫非你又想點蠟燭喔?

我的意思就是 .......

你想回到沒有部落格以前,有什麼看法,想法,都放在心底嗎?

摸黑,點著蠟燭,獨自一個人,在黑夜的床上,自己想,自己對話嗎?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1-03-24 06:50 回覆:
哎!你說對了,這是個黑暗的時代。
說甚麼都是白說啊!
百年輕忽過,硝煙又四起,
這個世紀的黑暗年代即將開始。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伍佰
2011/03/23 08:56

是偶像

不同於一般男偶像

很Man很有味道很有才氣很有個性

五百=伍佰

加二個人

就莊董  賈董二個人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1-03-24 06:45 回覆:
莊董/賈董,謝謝您一鞠躬。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1/03/23 06:48

幹嘛熄燈

這500可都是心血之作

太可惜了

繼續拼千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1-03-24 06:44 回覆:
拼千?拼老命?退休人士,老命要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