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功法|習修弟子練習「仙鶴下丹」~
2017/03/17 10:38:07瀏覽515|回應0|推薦2

圖。葉克絲(引用網路)/文。沈以將

  觀清居的功法不斷的在蛻變中! 

  大家都知道,所有觀清居習修弟子的丹,都是由我傳過去的。原本的接丹陣仗可大了,都是回到宜蘭三清宮,在龍泉前面傳丹。後來跟著一起習修的人增加了,為免大家舟車勞頓,所以就改在觀清居中傳丹。 

  但是經過一陣子的觀察,發現在觀清居中傳丹,所能傳出去的丹的級數有限,所以現在便改到鹿港龍山寺大爐前傳丹。 

  對於丹,至今仍是個謎!古時候的人練了幾十年才能得一顆金丹,並稱之為「得道」!但是,我的體內竟然可以同時存在七顆金丹,傳給弟子後,竟然還會再生,這就令人匪夷所思。所以,我認為觀清功法的丹跟古人所談的丹應該不一樣,畢竟我們都還沒得道。 

  但是檢視丹的形成過程與功能,卻與古人談的丹相當類似,如果以練氣功的知識來論,古人說的,觀清功法都有,打通任督二脈,運行小周天(河車搬運),打大周天,這些練內丹的功法,觀清居都是很紮實的,而且幾乎所有習修弟子都蒙其利,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明顯變好,實在也沒有自我貶低的必要。 

  但是,對於丹道,還是有著我的好奇~ 

  於是先前,我便有了一些發想,並開始著手做實驗。由於古人所說丹是由氣凝結而成,為了證實這個可能,我開始實驗凝氣成丹!以手來凝氣,將氣凝結成丹,再將丹送到人的體內。在實驗中,我做到了~ 

  所以,在每個月一次的練功日,便將這個功法教給習修弟子,並由戴表來觀察練習的情形。 

  在戴表的觀察中,讓我們發現了一個秘密,原來這個凝氣成丹的功法真的存在,因為不僅只有我能做到,有幾個習修弟子也做到了。而且在凝氣的過程中,所產生的氣場能量是很強大的。

  再者,觀察者戴表在每個人凝氣的過程中,看到了聚氣的右手掌幻化成一隻白色的仙鶴,並在丹成傳丹之時,以下蛋的方式,將丹灌入受者的體內。隨後的驗丹,完全證實了這種丹的存在。 

  鶴,是長壽的象徵,而且也常常與修行者有著分不開的關係,這個功法會發展到什麼境界?目前也難以預料,不過,我總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這個凝氣成丹的功法,我就給祂一個正式的名稱:「仙鶴下丹」!!!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9621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