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功法|「無為符」除穢退煞&「三聖石」督脈雙手上下推氣~~~
2017/07/10 18:33:28瀏覽1745|回應0|推薦39

歡迎加入葉克絲/就是愛相棋占卜粉絲團

撰文。圖/葉克絲,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七月初蔡老大和潘潘姐來到觀清居,老大不舒服要我幫他灌氣,我跟老大說:你好像卡到。要老大給老師處理一下,所以在下午第二組客人來到的時候,她們開出來的卦象,也有一些煞氣在身上,所以深深老師拿了無為符幫她們除穢退煞,讓穢氣及煞氣發散出來,離開身體。

「老師,我感覺我後背有一個東西迅速抽離。」客人蕭小姐說。

「很好喔」深深老師回。

第三位蔡老大請出列,影片PO你的好惹~~~看來老師幫你除穢退煞,你的氣色好多了。 

觀清居法器|無為符除穢退煞 20170701

 等到晚間十一點多,都忙完了,老大請老師幫他開了一卦。

第一卦,黑車入中,八卦受傷(其實還有玄機,這裡不便說明,老大你自己問老師)

第二卦,行者難免在灌氣時,會承受到受氣者身上的穢氣和煞氣,如果身體有感受到不舒服時,這時候就要開卦看如何處理。

第三卦,正在天助。

所以,以翻相棋來決定,要用何種灌氣方法,所以老大翻到黑車,唯一黑車和紅仕沒定........只能隔天再議,所以和老師約下午三點。 

很快的,周日這天到了,我很樂在其中,想看深深老師如何幫老大處理;再開卦一次,哈哈!沒有開用何種方式灌氣處理。不過,薑還是深深老師辣啦!馬上就看到卦的重點了。 

這回出動了,觀清居的最高規格法器「三聖石」來處理;深深老師解釋用觀清居三聖石法器處理是高規格,同時也能讓丹田燒起來,淬鍊丹田和丹(要老師有傳丹);一聽到丹田可以燒起來,我說我也要,深深老師說好!

但是還要翻相棋決定要有紅<>,老師說可以先讓我五支紅棋,我賴皮說不管,只要翻到紅的就算;結果,一翻就紅<>,太開心了,佛祖媽媽真挺我。老師跟老大說:要讓人家五支紅棋,結果人家一翻就紅<>;以後不要給她翻棋,不然整間觀清居都被她翻走了。 

老師開始進入處理了,約2分40多秒,老師說他推一個,全身的氣都集給我們了。

觀清功法-督脈雙手上下推氣 20170702

下圖的老師在閉目養神,下一個要集氣給我,順便處理一下無形界的人士;右圖的老大已經在練功了。

推完督脈老大翻相棋的順序是士象 將;

老師也翻一支,紅,所以化解了。(卦象俥傌

深深老師也幫我推了督脈;我也翻了相棋,順序是卒;老師翻

 

後來換我練功,結果玄天上帝就把我雙手拉住,祂要去幫一位小朋友收龜蛇,我說不要,那是老師的事啊~我說要我接下任務可以,先幫我把下我蠱的人,把我身上的蠱丟回去還那個姓王X玄。

「不要」玄天上帝回。

「我有老師可以幫我」我也回玄天上帝。

玄天上帝鬆開我的手,我終於可以練功了。 

練到一半,觀清居的神佛說要幫我調氣,要我雙手張開,祂們要推一位代表出來。「是誰啊哈」我問;「係哇」濟公老師回。 

濟公老師要老大拿祂的扇子給我,又要老大盤坐在我前方,還叫老大把腳腿(台語)伸出來,拿扇子給老大拍腳,一會又叫老大把手也伸出來,說什麼,拍一拍,拉沙米(台語)都不見了;完畢,就請老大再回去練功。 

「濟公老師」,你不是要幫我調氣,怎麼又回去你的寶座了。還跟我說,老大敬酒都沒有添滿,要添到溢出來,才會賺錢億來億去。我跟深深老師說,老師說,溢出來長果蠅了,「濟公老師」是要下來抓嗎?哈哈哈大笑。

推完督脈後,丹田每天都在燒,有時丹在右邊跳,有時跳左邊,有時跳中間;而我整個人的感覺,有如脫胎換骨般。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0597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