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日當後盾?宋楚瑜:台灣不做誰的棋子 ──宋先生深思遠慮 是最合適的三軍統帥 !!!
2015/10/18 07:43:08瀏覽883|回應0|推薦4

美日當後盾?宋楚瑜:台灣不做誰的棋子 ──宋先生深思遠慮 是最合適的三軍統帥 !!!

日本通過安保法,防衛政策發生戰後以來最大的變化,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表示,台灣扮演的是緩衝角色,維持亞太地區和平安全,是台灣未來領導人最重要責任,絕對不希望跟美日重新再組成任何的軍事聯盟,與對岸形成軍備競賽或軍力對抗,大陸飛彈不必對我們,台灣也不做誰的棋子。

宋楚瑜說,他今天以總統參選人,也就是未來國家領導人身分說話。台灣人希望和平,希望亞太地區安定,美日形成新的軍事聯盟,他一旦執政,不會捲入50多年前東西對抗的局面。他提醒民進黨,到底希望兩岸打仗還是兩岸和平?

宋楚瑜表示,日本以強大軍力侵略中國以及幾乎亞太所有國家,是不容抹煞的歷史。他指出,台灣一向認為美國跟日本是我們過去幾十年的好朋友,假如今天台灣要改變現狀,美日兩國就會幫我國出兵?他根本不相信,那是癡人說夢。

宋楚瑜說,台灣必須站在本體利益和立場思量,台灣不做哪一個集團的棋子,導致我們的子弟走上戰場。對岸對台灣必須相互友好,相互和解,提出善意,火箭不必對我,飛彈不用朝台灣,台灣絕對不挑釁,絕不單方面改變現狀,維持中華民國現狀,維持台灣自由民主現狀,好好選出國家領導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政論評):

宋質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日本剛通過《安保法》不久,就要訪日,到底目的是什麼,是否又在挑釁兩岸關係,應該好好說清楚。

宋楚瑜認為為美日絕對不會為台灣出兵,台灣不應當誰的棋子,大陸也不應該用導弹瞄準台灣等等,這段話其實是最符合台灣利益的。

其實今天的台灣之局,皆因台獨勢力猖獗,獨台馬英九昏庸所致。朱立倫之流又都是自私狹隘投靠美日的小人。宋楚瑜等人又長期被隔離在權利層之外。

國民兩黨都成了徹頭徹尾尾的美日傀儡,台灣的現在和將來不沉淪是不可能的!

~~~~~~~~~~~~~~~~~~~~~~~~~~~~~~~~~~~~~~~~~~~~~~

宋先生主張──兩岸要和平, 臺灣民主自由平等要努力! ──其實是最符合台灣利益的。

放下統獨 專注民生。

所以唯一選宋 是最正確的選擇!

~~~~~~~~~~~~~~~~~~~~~~~~~~~~~~~~~~~~~~~~~~~~~~~

P.S.

部份參考: 换柱是美国人的指示?

https://city.udn.com/3011/5383708?tpno=1&cate_no=0

參考: 美日當後盾?宋楚瑜:台灣不做誰的棋子

http://udn.com/news/story/8643/1198766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gBest1&aid=33395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