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 旅遊隨筆 (2)
2012/02/09 19:21:37瀏覽355|回應2|推薦25
由廈門回台後進駐 Melisa 妹妹及妹夫公館我立即展開早出晚歸的日子, 應酬每日三灘小學及初高中同學的熱情,有時也會故意夜歸以減輕主人陪客人的壓力, 幸好五天後表哥由星加坡回來於是我立馬移軍, 兩家相隔居然很近所以不時在永康街可以見到一個拖著小箱走遊的狼狽阿姨. ( I hate staying in hotels. It gave me such a lonesome feeling!)

芭姐從台北至高雄叭叭走曾經看過一塲電影(陣頭), 唱過兩回卡拉OK, 拜訪大大名鼎鼎的佛光山 在萬人群中聴到星雲大師熟悉的揚州腔及吳副總統的講演聲由麥克風陣陣傳來, 但我懶得擠熱鬧就這麼錯過等另一貴賓馬總統之機會, 不過在士林總統官邸及多個夜市留下足跡是歡愉地, 台北捷運及公車十分便捷但是每天需帶傘出門卻令人不敢領教.





                                                 電視明星王滿嬌請客吃飯



(外一章: 此行最大收獲是在高雄遇到一 Apple computer 達人教會我如何錄歌聲上 UDN, 且等芭姐老歌胡唱囉!)



                                大年初二進菜塲閒逛, 年初四吃了一碗 200元的牛筋牛肉麵



如果您問我追逐到年幼時的過年夢沒? 答案是令你我失望地, 既無連綿的炮竹聲又無串門子來拜年的訪客, 家家戶戶都是只抱著小家庭吃幾頓飯而已, 年氣似乎還不及國外的華僑居留城, 記得那年 2008 我從 SF Chinatown 歸來還大寫了一篇華埠的年氣, 話說有一晚我獨自去逛了一下華納威秀 101 building 附近的走廊想再找一回童年的感覺, 當晚欣賞到不少街頭年輕音樂師的演奏且為自己留下這張與龍的合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uyang&aid=6067431

 回應文章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交遊廣闊哦!
2012/02/16 02:45

行程緊湊精彩,看來妳交遊廣闊,連王滿嬌都有交情。

和妳不同,我旅行最喜歡住大飯店,住在別人家不僅不自在而且不舒適(我的感覺)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比一比
2012/02/10 13:31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2-02-12 13:22 回覆:
您的意思康師傅有拼頭(怎這麼難聽?) 我會去找來試吃的, 本人較欣賞桃沅街的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