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呆呆日記!
2008/10/28 14:49:37瀏覽1811|回應1|推薦4
沒有《呆呆日記》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小朋友大朋友們,告訴你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我愛呆呆日記!」隆重登場啦,無論你對《呆呆日記》有任何感想,或者有什麼話要對柯潔美說,快去購買《呆呆日記4——別再做傻事了》寫下最後一頁的「愛書人卡回函」,入選作品將刊載於下一集「我愛呆呆日記!」專屬頁面,並致贈《呆呆日記5》一本喔!(本活動截止日期:2008年11月30日,以郵戳為憑)

★就是愛
《呆呆日記》~~

我十歲的女兒愛死了《呆呆日記》!她說實在太好笑了。我們都想擁有這套書!
──日本,珍妮佛

柯潔美很耐人尋味,故事很有新鮮感,創意很不錯,圖畫很誇張,內容豐富!
──台灣,蔡山姆,十一歲

我要推薦跟我一樣年紀的人一起來看《呆呆日記》,它真的好有趣哦!尤其喜歡看人家寫日記的人,一定要來看唷!
──美國,寶拉,十一歲

任何能夠讓孩子靜下來閱讀,並且帶給孩子歡笑的書,我都願意去找來給孩子看。《呆呆日記》就是我強烈推薦給孩子的書。
──美國,透莉

我超愛看呆呆日記!我覺得呆呆日記好好笑又很呆,不知道寫這本書的人是不是也很呆?
──台灣,蔡銘萱,八歲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bDiary&aid=2335435

 回應文章

Freddie
超讚的!!
2008/12/24 23:02
第一次看就爆喪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