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呆呆日記! PartⅡ
2009/01/17 14:11:08瀏覽1173|回應0|推薦2
哇哇哇!本活動推出後,回函如雪片般的湧進柯潔美信箱,讓潔美在寒冷的冬天感覺.好.溫.暖~~為感謝各位的支持,「我愛呆呆日記!」活動再加碼,無論你對《呆呆日記》有任何感想,或者有什麼話要對柯潔美說,請於書中回函中留言後寄回,入選者將刊載於下一集「我愛呆呆日記!」專屬頁面,並致贈《呆呆日記6》一本喔!(本活動截止日期:2009年2月28日,以郵戳為憑)

我們都想說!

天啊!我只能說「潔美的世界」讓人無法自拔!這絕對是世界上最好看的「日記」了!──豐原市,紀鑑珈,十五歲

我覺得《呆呆日記》很有趣,而且編排方式也很特別,讓我可以很快的對照中英文句型,非常的實用!──龍潭鄉,王若璇,十歲

記得以前看第一本《呆呆日記》後,就覺得這本書百看不厭!很幽默風趣,好看!──土城市,林進寶,十四歲

潔美的想像力很豐富,讓我在無聊的時候能夠開懷一笑,謝謝妳了,潔美!──員山鄉,洪芊芊,十一歲

我覺得《呆呆日記》真的好有趣,尤其沒得過她的允許就可以偷看,帥呆了!──橋頭鄉,郭奕伶,十歲

我很喜歡柯潔美的想法和故事,希望作者能繼續畫下去!──台北市,鄭詠潔,十一歲

內容好棒,圖畫得好誇張,很生活化,Good!──麟洛鄉,邱雅欣,十一歲

《呆呆日記》真是太爆笑了!當我在書店看到第一集時,就發誓要將每一集都買齊喔!──台中市,蘇子誠,八歲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bDiary&aid=257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