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快樂
2009/01/23 16:15:54瀏覽1285|回應0|推薦4

大家新年快樂啊!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了,雖然我們家沒有過農曆年的習慣,不過聽說大人會發「壓歲錢」給小孩子,還可以和朋友一起去放鞭炮、拜年什麼的,感覺還滿好玩的嘛!

是不是長得越可愛、越漂亮的小孩子,壓歲錢就領得越多呢?那我想平賽堤和忘名醜男應該領不到多少錢吧,哈!(至於嘉琳會領到多少壓歲錢,那可一點都不關我的事。)

如果大家領到壓歲錢的話,會想要拿來做什麼事呢?嘿嘿嘿,話說我的日記又要出第六集了,這一次還是要請大家多多捧場喔!(要拿壓歲錢來買我是絕對舉雙手贊成的!)

這一次我們班上來了超棒的新同學,我想,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喜歡上學啦!聽了是不是很想先偷看呢?不行喔~書印好我要第一個看才可以!你們都別想跟我搶!

最後,再祝大家一次新年快樂!好好享受放假的生活吧!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bDiary&aid=2588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