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喜歡這樣
2008/04/23 15:31:39瀏覽1356|回應0|推薦10
 很不喜歡這樣耶~~~

 平賽提的嘴巴真的很靈驗,他幫新來的同學取了一個難聽到讓人想捂住耳朵夾著尾巴跑的綽號──偷人鬼,結果咧,偷人鬼第三天到學校之後就不見人影,范老師告訴我們,原來是偷人鬼同學趁著全校集合的時候,把餐廳的省電燈泡給偷光光了,所以被叫到校長那邊去。
 你們知道為什麼偷人鬼要去偷東西呢?平賽提中午下課把我拉到一旁跟我說(我為什麼要被你拉呢!放開這個女孩!),偷人鬼愛偷東西是因為他家沒有錢買任何東西,每次他偷東西被抓到,他流浪漢爸媽就立刻幫他辦轉學。
 流浪漢轉學其實沒那麼困難啦,而且,他家需要這種燈泡嗎?所以囉,我們應該要同情偷人鬼的。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平賽提不把這事告訴大家,偷人鬼當了我們的同學一個星期,然後就到別的地方繼續他的流浪生活,餐廳也恢復正常,每個星期四依舊出現噁心的肉排。
 如果偷人鬼繼續當我們的同學,餐廳很有可能永遠倒閉。

 我很不喜歡這樣耶~~~


簽名存證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bDiary&aid=1808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