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人生日蛋糕
2013/11/03 23:51:09瀏覽236|回應0|推薦1



[這是懷念我大伯生前和女兒互動的畫面]

大伯在今年2013.01.04 到天堂當天使

12月21日,是冬至也是大伯的生日,

我們約在和平東路的師大庭園會館聚餐!

Doro和大伯趁點菜空檔,

到師大活動中心外頭的聖瑪莉挑選蛋糕。


當他們提著蛋糕盒子回來,神秘兮兮的要我們拭目以待!

Doro吃飯的時候就不專心,不時的問我:

「媽咪!妳想不想看看我挑選的蛋糕呀?」

做媽咪的就是有點不解風情,只會點頭說:

「好,妳先把飯吃完再說行嗎?」

Doro就是等不急,吃兩口飯就再問我一遍同樣的問題!

她看我沒反應,就開始拋出問題要大家猜!

「你們猜猜看啦!很特別的蛋糕喔!

和聖誕節有關係的造型喔!」

Doro強烈暗示蛋糕的相關訊息!

「是聖誕老公公造型的蛋糕!」老爸率先回應!

「不是! 猜錯了!」

「是天使造型的蛋糕!」我也卯起勁回應!

「不是! 猜錯了!」

「是聖誕樹造型的蛋糕!」

「不是! 猜錯了!」

「是聖誕襪造型的蛋糕!」

「不是! 不是!猜錯了!」

「是麋鹿造型的蛋糕!」

「不是! 再猜猜看!」

大夥七嘴八舌開始猜猜看!竟然都沒猜對!


「是雪人造型的蛋糕! 對不對?」我腦筋一閃跳出一個答案!

「是耶! 答對了! 媽咪你好厲害!」



蛋糕是Doro選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9318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