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疲憊的靈魂
2013/10/28 23:51:57瀏覽175|回應0|推薦0

 

 

 

 

 

 

 

 

 

 


 

 


很想找個地方把自己藏起來

讓疲憊的靈魂找不到這個迷糊的我

 

很想找個盒子把自己裝起來

讓疲憊的靈魂找不到這個失憶的我

 

很想找本書把自己塞進去

讓疲憊的靈魂找不到這個面目可憎的我

 

很想找座山把自己丟進去

讓疲憊的靈魂找不到這個無家可歸的我

 

很想找把鑰匙把自己鎖起來

讓疲憊的靈魂放棄這個找不到的我

 

很想找面鏡子把自己貼上去

讓疲憊的靈魂找看清這個瘋狂的我

 

 

 

近來,我好想逃,好想逃離這個世界。

紅塵凡事太複雜,以前的想法好像退了色,

環視周遭,浮浮沉沉人間多少情;

借問靈魂茫然亦或疲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923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