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德國娘家
2013/09/23 23:07:06瀏覽633|回應0|推薦6

 

 










 

 

(我的德國爸爸)

 

 

 

 

    (我的德國媽媽)

 

 

 

每次來德國,我就像回娘家一樣!



 

本來想在Landstuhl 小鎮附近訂旅館,為的就是擔心OPA 和 OMA因為

我們要到德國來又要忙翻天!

 

雖然我不是他們親生的女兒,可是那種親情可能比親生的還要多很多!

 

本來旅館都訂好了,卻被PAPA和 MAMA罵一頓!

他們說回家就回家,為何還要花錢去住旅館!

 

所以啦!到德國第一天,MARC就先載我們到Landstuhl,先回娘家吃一頓

爸媽準備的德國早餐!

 

等DORO爹地從漢諾威回來,我們就回娘家住5天!

對DORO和我而言,回家的感覺真好!

OMA總是為DORO準備她喜歡吃的雞塊,飲料和水果!

DORO在德國是很享受的呢!

 

我只有深深的感激,感謝他們一路陪我走過生命的起伏與風浪!

 

 

 

(在德國娘家享用豐富的德國早餐)

 

 

 

 

 

(OMA 特別烹煮的紅椒肉末,晚餐主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866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