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騙子被騙 被騙子騙
2012/07/06 15:46:49瀏覽1125|回應0|推薦2

    最近國民黨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索賄案,社會沸沸揚揚,不管藍綠電視台,均不斷追蹤此案,親藍媒體雖有心護航,但也不敢再說這是舔耳案,不敢再說這是政治謀殺工程,只希望能快速停損。

    坊間的討論更是五花八門、多采多姿,從「返貪腐」的T恤到kuso的影片不一而足,其中有幾個討論倒是有趣,值得特偵組及國人特別注意的。

    其一是馬英九本身就是騙子,長久以來說一套做一套,從633到漲電價以節能、課證所稅以求財稅正義,到吃瘦肉精無害、進口美牛毫無底限。台灣人在被騙了四年多逐漸覺醒之際,突然發現馬說他自己也被林益世騙了,民眾看到林益世在記者會上、在選舉場上批評扁家貪腐,批評民進黨蔡英文的宇昌案,甚至事發後臉不紅氣不喘地說他絕對沒有拿錢,這件事是政治謀殺工程,錄音帶一定是變造、甚至按鈴申告。這種說謊本領,恐怕馬英九、吳敦義都要稱讚林一脈相承、青出於藍,後生可畏。

    騙子被騙,固然可笑,但我們這些善良的台灣民眾及檢調人員,可不要再被騙子騙了。因為國民黨正認真地在寫劇本,打算設停損點、打算大事化小、打算追究到底而不追究到頂,必要時也會適時推出小余文或把林益世也當成大余文。

    東森名嘴在討論林益世說錢燒掉了時,非常驚訝,因為林益世若坦白從寬,或可被處以最低刑責十年,則關五年後就可假釋出獄,到時尚未滿五十歲仍是一條好漢。林益世說錢燒了表示要一肩承擔,名嘴及坊間的討論都認為林益世在保護的可能不是行政院比他小的官,而是比他大的官,那當年拿6300萬讓陳啟祥順利得標的行政院高層是誰?這次為了讓陳啟祥再得標,林益世甚至調動中鋼下游公司董事長、總經理,這又是誰的力量?林益世就夠了嗎?還是他背後還有靠山?能作林益世靠山的有多少人?坊間多認為只有馬英九、金溥聰及吳敦義才是林益世要保護的對象。

    火裡去、水裡來,東窗事發後,林益世母親(在高人指點下)馬上提一箱錢(據說是1800萬),當成索賄的一部份要交給特偵組救命。但奇怪的是,6300萬是二年前的賄款,怎麼會放在神桌下至今呢?而且當初陳啟祥說他給的是美金,現在林母拿給特偵組的是美金嗎?這些錢不可能是當初的賄款,當初近200萬美金可能已經在收錢後不久由林仙保拿到澳門洗掉了。那誰家會有1800萬現款放在家中?是否這是林益世喬另一案的佣金?特偵組應好好查一查不要配合演出,把這些錢當成當年賄款6300萬的一部份,說出既然把部份賄款繳出,對判刑刑度應有助益等協助脫罪的話。

    全民已被騙夠了,馬英九自欺欺人、騙人被騙,請特偵組不要再自欺欺人,加入騙人民的行列。只有水落石出,才有社會公義,特偵組欠台灣人民一個真相。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TuforCongress&aid=660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