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金亂台,收回授權
2011/09/27 17:52:29瀏覽2561|回應0|推薦0

馬英九、金溥聰為了討好中國,到處散播九二共識,以為謊話只要講很多次,人民就會信以為真。然而,所謂「九二共識」,已經被李登輝、陳水扁、甚至是辜汪會談的當事人辜振甫明確說明根本不存在,連蘇起也承認這是他個人的「創見」,馬、金為了討好中共,竟然想要透過媒體不斷宣傳,想要竄改歷史,時至今日已然詞窮,情急之下竟又脫口而出「九二共識已獲七百萬票的授權」,這已經不只是竄改歷史,而是妖言惑眾。

 

歷史並非可以靠投票就可改變,史實就是史實,如果馬英九以為七百萬票就可以讓他去討好中國,讓他謀求所謂的終極(被)統一,那麼馬英九應該在自己上任後派人去中國對談,尋求他自己的「○八共識」。但是,馬英九非但沒有如此,反而採用竄改歷史的方式欺騙人民;更甚者,國人於○八年之所以支持馬英九當總統,完全是因為馬英九以經濟議題取向,宣稱民進黨沒有做好經濟,故提出六三三等經濟政策,討好選民,更宣傳「已準備好要給人民好的生活」,人民才授權讓他當總統服務國人。馬英九自己也在選舉時宣稱自己燒成灰也是台灣人,也說台灣的前途要由兩千三百萬全體人民共同決定,甚至為了競選總統,連「台獨也是選項之一」這種話都出現了。

 

台灣人民明顯要的是拚經濟,不是授權他去搞親中政治,馬英九自己也知道。現在六三三全部跳票,證明他三年多來近乎經濟無能,或根本無心於此,只會全心全意地討好中國,圖利中國。稱九二共識獲得人民的授權,完全是謊言:人民授權的是「拚經濟」,而非「拚政治」。如今馬金連欺騙人民竄改歷史的事情都做得出來,台灣人民不應再容忍,二○一二正是台灣人民收回授權的時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TuforCongress&aid=5679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