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12毒奶剪報
2008/11/12 17:53:42瀏覽1275|回應3|推薦0

1.      自由時報--台北市衛生局抽驗發現,信義區松山路的萊爾富超商販售由苗栗縣竹南鎮冠昇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製造的黑麥口糧含三聚氰胺2.99ppm。苗栗縣衛生局據報追查,發現已賣出四百箱共八百條,由於該批產品是九月一日生產,部分可能已被消費者吃下肚。

2.      〔中央社〕因毒奶事件而知名度大增的三聚氰胺也存在食器中,中國國家環保產品質量檢測中心專家董金獅說,兒童喜愛的仿瓷餐具,如果材質為密胺塑料,加熱後就可能釋出三聚氰胺。

3.      香港政府資訊中心- 香港衛生署生防護中心(十一月十二日)正跟進兩宗經醫院管理局通報、涉及兒童曾飲用被「三聚氰胺」污染的奶類製品後腎臟出現毛病的懷疑個案。

更多三聚氰胺相關資訊請見「毒奶粉事件資料夾」

http://blog.udn.com/DrTuforCongress/article?f_ART_CATE=264744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TuforCongress&aid=237827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又推薦了
2008/11/13 17:21

我又推薦的原因看看

我們這位前署長

在屬長任內有沒有幫我們國內的食品把關

還是放任黑心食品流竄

我們台灣沒有黑心食品嗎?

連米酒隨便就查扣15萬瓶的假米酒

有人繼續追蹤嗎

民進黨的高官有關心過嗎?

我們自以為進步

你知道每年台灣自產的黑心食品有多少,有人看看過自己的醜樣嗎?

真是五十步笑百步....


太阳雨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脑残的民进党议员
2008/11/13 09:30

脑残的医生,三聚氰胺有那么可怕吗.作为医师,你该通报的是多少浓度三聚氰胺对成年人有危害,多少对婴儿有危害.一旦误食,用什么措施减低自我伤害.这才是医生本分,与职业修养.而不是脑残的用于捞取个人政治资本.


NNND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绿营如丧考妣?
2008/11/13 08:51
你的精神奶爸陈水扁已被关押,你们这些长期喝阿扁毒奶水长大的绿政客,是否如丧考妣?
还敢出来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