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RS原是生化毒 三聚氰胺照樣毒"記者會新聞稿
2008/10/07 09:54:28瀏覽954|回應1|推薦2

                 SARS原是生化毒   三聚氰胺照樣毒

            (國安局長蔡朝明證實SARS是中國的生化戰劑)

    根據涂醒哲委員在106日於國防外交委員會中質詢國安局長蔡朝明,有關中國透過SARS展開生化戰的議題,蔡朝明局長的回答是:SARS是中國的生化戰劑,一語解開國人多年來心中的疑問,原來中國對台灣早就展開生化戰,台灣人民也因此付出慘痛代價。中國不但用SARS毒害台灣,現在換成了加入三聚氰胺的毒奶粉,涂醒哲委員強調,我們不應該棄守檢驗的底線,任由中國的病毒與毒物危害台灣。

有鑑於輿論對三聚氰胺標準的壓力,九劉團隊現在要找國外專家來為其背書,罔顧國內專家提出的警告,涂醒哲委員強調這種罔顧專業的作法,就是標準的政治干預專業。衛生署官方不斷暗示三聚氰胺不易致人於死,來讓國人疏於防備,但實際上這是公共衛生的議題,檢驗值不應該有妥協空間。甚至中國政府打算要自行進行檢驗後,要台灣全盤接受檢驗標準,涂醒哲委員表示,這種喪權辱國的作法,我們絕對不接受!上次中國傳SARS到台灣,台灣為此損失4000億的經濟利益,涂醒哲委員強調,希望政府不要低估中國毒奶粉襲台的嚴重性,更不要片面接受中國的檢驗標準,以免造成國人生命財產的重大危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TuforCongress&aid=2278379

 回應文章

沅和阿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人也沒少毒過台灣人
2008/10/07 12:07

良醫能治國,庸醫卻能誤國,有許多身為醫師者擁有權力卻無法說明事實,也有醫師敢直言點出國之妖孽,如沈富雄就是有道德良知的好醫師,就算SARS是生化毒,但也不見得比貪腐政權更毒,幾年來貪腐使自殺的人有增無減,要發生幾次SARS才能有貪腐政權產生的自殺人數呢?毒奶粉黑心,台灣難道就沒出現過黑心食品?為了有好收成出現農藥殘留事件,難道那就不毒?西醫藥品的副作用也不算毒嗎?難道西醫沒藥就沒本事救人?

毒的定義要看的廣義一點,人心隔肚皮,良知往往都會被利益所矇蔽,執掌國家八年的貪腐政權現在一一被揭發不法,這是世紀之毒,若身為醫者這都分辨不清,那"醫"字與"貪"字又有何差別?只是寫法不同而已。


推筋細查覓明醫,拿骨分寸唯道德,技藝鑽研良方至,術法精湛仁為上。
當某人為你按摩時,對方的誠意會展現在你最直接的感受,就算再笨拙的技巧也會使你感覺溫暖,試著幫家人按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