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無人攻擊機濫殺無辜 CIA官員強烈否認
2011/11/13 09:39:14瀏覽567|回應1|推薦0
美國無人攻擊機濫殺無辜 CIA官員強烈否認
時間:2011/8/13 09:46
撰稿‧編輯:黃啟霖
新聞引據: 採訪、法新社

針對英國民間獨立機構公布數據指出,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在巴基斯坦動用無人飛機進行的攻擊行動,造成大量無辜的平民死亡,美國CIA高級官員12日強烈駁斥說,這些數字完全不正確。

總部設在倫敦的新聞調查局(Bureau of Investigative Journalism)11日公布研究報告指出,過去7年來,美國無人攻擊飛機在巴基斯坦,對蓋達組織和塔利班叛軍的攻擊中,造成775位無辜平民死亡,其中包括168名兒童。

不願透露姓名的CIA官員透過電子郵件抨擊新聞調查局說,報告中引用的數據非常偏離事實,而就在去年,無人攻擊機炸死了600名好戰份子,其中包括20多名恐怖份子領導階層;在同一時期中,他們無法證實曾經出現非戰鬥性傷亡數字。

這位CIA官員表示,中情局在攻擊之前,都採取了預警措施,避免殺害無辜的平民,而且這些配備飛彈、攝影機和感應器的無人攻擊機,都可以在目標上空盤旋,以確保準確性。

新聞調查局的研究指出,自從2004年以來,中情局已經在巴基斯坦進行了291架次的無人攻擊機空襲行動,比先前報導的次數還要多出8%;而在歐巴馬主政之後,無人攻擊機一共進行了236次攻擊,平均每4天1次。

報告中還說,在這些無人飛機的攻擊行動中,造成的死亡人數介於2,292人到2,863人之間,其中多數是低階的好戰份子,只有126名戰士查得出姓名。
取自:中央廣播電臺新聞頻道

美國無人攻擊機濫殺無辜 CIA官員強烈否認-新浪新聞中心
聯合國特別報告員質疑美國無人機合法性|中文主頁|Chinese

司馬觀點:無人機暗殺(江春男)|頭條要聞|蘋果日報
無人機攻擊遭非議 巴平民告中情局前顧問-香港新聞網
美英濫用無人機引爭議:可接受的機器行為?_新華網
自由電子報-美軍神風無人機 狙殺好戰份子利器
美國無人機駕駛員上班就像打遊戲 按時下班_新華網
軍備競賽為何瞄準無人機:戰爭配角已轉變成主角-華夏經緯網
可怕的未來高科技戰爭 全自動化無人機攻擊-City Newsweek 城市雜誌
首架歐洲鷹無人機 德國公開展示|頭條新聞|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大公網-外媒稱中國無人機研發速度最快 欲超美“捕食者”
大紀元-無人飛機大賽 國外玩家摩拳擦掌
無人航空載具-維基百科
媒體稱英國公司涉嫌在巴以衝突中對以出售武器|苦勞網
看看美國火藥味十足的子彈工廠(組圖)-美國中文網

感言:
終於可以體會反死刑組織的用心良苦了!基於生命無價理論與死刑會造成誤判(政府濫用或誤用),故要廢除死刑等理論。

想起武器(軍事)的歷史,不就是造成殺戮的元兇之一嘛!因此,停止武器(軍事)的發展就是停止造成殺戮的最好方法呢!可以防止使用武器(軍事)的人濫用它呢!

想想挪威殺人魔事件,它們國家的警方為何缺乏必要的武裝(武器)呢?因為它們認為不需要。

像核武試爆,不管選擇任何地方試爆,都一定會造成某些生物的傷亡與後續環境的影響,故要支持廢核與廢核武的發展。

有了武器,必然會有人濫用它,任何人想擋也擋不住呢!因此,唯有停止武器(軍事)的發展,才能徹底解決此問題,就像死刑會造成誤殺一樣,故要廢死是一樣的道理,所以也要停止全世界武器(軍事)的發展才對呢!!

過去裁減核武就是最好的例子,知道核武的危害甚大,這是第一步,最終的理想世界本就不該擁有武器的,沒有武器就沒有殺戮、沒有殺戮就沒有傷亡、沒有傷亡世界便大同了。故就像擁有死刑一樣,有了它必定就會有人濫用它呢!所以,支持廢除死刑的人就該要支持停止全世界武器(軍事)的發展才對啊!!

套用廢死文中的一句話「《經濟學人》雜誌的評論很貼切:如果每出7架飛機就掉1架,早該停飛了。
PS.看得懂的人便看得懂,反之亦然!人生間到處都充滿著矛盾呢!!
【別以為只有廢死者會扯蛋,本人也會啊!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呢!!
故請用一致的標準來檢驗所有事物,不能有所偏袒】

美國死刑率持續下降 分析稱或因所需藥物短缺_鳳凰網
單國璽樞機呼籲基督徒:改變傳統以命償命的極端正義觀-YouTube
立即廢除販毒相關死刑條文|苦勞網

網路聯署-凌虐三歲男童致死案~請問有何意義!?-Doolittle2 的部落格
我理解的真正廢死精神-Doolittle2 的部落格
請問由人民督促司法革新容易,還是由人權團體督促司法革新容易呢?-Doolittle2 的部落格
【18禁-廢死團又啞了】格達費遭擊斃 國際社會嘉許-社會百態!udn城市
------------------------------
補文:
美無人飛機傷百姓 國際組織提告-華視新聞網【台灣人團可別睡覺喔!我們有AIT可別忘了!!】
歐洲各國暗助CIA虐囚-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歐洲各國應包含歐盟吧!不就是我們一直想追尋世界潮流的先進國家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olittle2&aid=5835270

 回應文章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文2
2012/01/27 07:51
自由電子報-海豹部隊夜襲索國 救出2人質
【請為被擊斃的九名海盜默哀吧!因為它們不是人,故無法享受人權待遇,無法接受司法審判,直接被處以死刑呢!人權團體應該要憤慨才對!不然就是差別待遇了】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