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更新版]別讓哭泣聲與懊悔聲不斷地持續並蔓延下去
2010/10/10 22:12:30瀏覽1244|回應4|推薦2
《電影Taken(即刻救援_2009)反映出社會現象與真實面,但很可惜!並不是所有受害者的家人都這樣行,能找回自己的親人呢!!》
即刻救援-維基百科
【即刻救援】千萬別惹發火的老爹-Yahoo!奇摩電影
好萊塢版葉問 連恩尼遜【即刻救援】以一打十-Yahoo!奇摩電影

《如果說「Taken」是夢想版的話,那麼「Human Trafficking」就是理想版了,但真實的多數都是以無解版或者悲劇版收場的》
.Human Trafficking(人間蒸發/人口販賣/人口販子_2005)
人間蒸發-維基百科
《人口贩卖》_互动百科
令人鼻酸的少女處境:影片《人口販子Human Trafficking 》-Den Männern ist die Abreit alles.
【映畫】人口販子Human Trafficking@a DIaMonD iS fOrEveE
人口販賣-維基百科
Human trafficking-Wikipedia

.Trade(走私人口_2007)
YouTube-Star Movies-走私人口 Trade
孔雀叫聲//【電影】TRADE/走私人口(有雷注意)
【為了抓大尾的,而必須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犧牲掉這些人(棋子,少數受害人),而這就是當今幾乎所有國家的司法遊戲規則,還不包括玩弄司法的某些律師與利益團體呢!
PS.看!人渣也是有孩子的呢!好人與壞人都是吃一樣的食物、拜一樣的神明呢!!】

《你以為電影劇情都是唬人的嗎?那是因為你日子過得太幸福啦!!》
羅保入盟 黑海人口販賣恐更嚴重-人口販運問題-udn全球觀察
人販盯上新移民留學生 非法滯留逼賣淫-財經日報北美版
新人奴時代系列四:企業化經營歐洲人蛇猖獗-台灣立報

自由電子報-美國務院人口販運報告:境外兒童性觀光 台灣沒起訴任何人
販賣人口 中、星列美觀察名單-人口販運問題-udn全球觀察
美國在台協會-2010人口販賣問題報告(台灣)

《有人一失蹤就是數十年,甚至永久消失...但好好的一個人怎會從台灣島上人間蒸發?莫非...》
關懷失蹤兒‧他們需要您幫助
失蹤兒童少年資料管理中心

《還是你要等待著加害者得到報應,但就算等到了又如何?你的親人依舊還是回不來呢!所以我們要想盡辦法避免悲劇不斷地重演,因此我們要支持死刑的存在並強化檢警調與法官的能力、判斷力與廉潔度呢!!》
博客來書籍館>報應看得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olittle2&aid=4487791

 回應文章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文3
2010/10/13 18:23
《好吧!我承認說錯了,這些驕傲的廢死國家中,不只有幾個國家是「堪稱足夠清廉」的國家。可能是這些國家的人過得太幸福了呢!!》
File:Death Penalty World Map.svg-Wikipedia
File:World Map Index of perception of corruption 2009.svg-維基百科

大紀元-全球串聯反死刑 美中挨批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kennery分身用2(Doolittle2) 於 2010-10-15 13:24 回覆:
其他補文:
國際探索:聯合國:有組織犯罪威脅全球和平
香港新聞網‧聯合國稱有組織犯罪全球化威脅世界和平
跨國犯罪_百度百科
kennery分身用2(Doolittle2) 於 2010-11-06 16:49 回覆:
《國際探索:聯合國:有組織犯罪威脅全球和平》
該網站因個人因素而關站,以下是Google頁庫存檔畫面:
因網頁過大,故請按此
網頁中的連結:
.影片一:對抗跨國有組織犯罪需要「行動多於言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8V_sWOdUuk
.影片二:聯合國報告:阿富汗的罌粟製造全球不穩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O54nR51mSs
.影片三:亞巴-東亞的「瘋狂藥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Bh1vwfDU2o
.《犯罪的全球化:對跨國有組織犯罪威脅的評估》下載網址:
http://www.unodc.org/documents/data-and-analysis/tocta/TOCTA_Report_2010_low_res.pdf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文2
2010/10/13 09:59
《從911事件看惡徒的真實面與心態。改變之道(治本)在於教育與政府廉潔度,而非廢除死刑(治標)》
穆薩維狂言:911攻擊是我最得意的一天
回首911|Programmes|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
欲觀看的影片[隨時更新]-Doolittle2的部落格-United 93(聯航93_2006)
好人終究不長命~論捨己為人-kennery分身用的網誌

《要改革何必斷自己手腳》
玩命手機-TRUE 電影情報入口網
感言:
從上面影片中可看出「權力導致腐敗,絕對權力導致絕對腐敗。~英國歷史學教授 阿克頓勛爵」
因此政府首要做的事情應該是「端正自己內部的清廉度」才是正途。
看看廢死團大聲嚷嚷的全球廢死國的數目遠遠勝過執行死刑的國家,多麼令人驕傲的事啊!
可是更令人驕傲的是這些廢死國家中,只有幾個國家是「堪稱足夠清廉」的國家呢!
這沒有什麼!還不就是政治與外交考量罷了,用廢死條件來做交易而已啦!!
對於這些國家而言,要把人弄死何需只有死刑一途,方法多到不行呢!少一個死刑無傷大雅。
只是可憐的人民,除了名義上免死外,沒有撈到任何好處。
因此我認為「要廢死刑前,先認清自己政府的本質為何?是為名利?還是人民?」
如果廢死團你能夠讓這些原本該死的人都不會再犯的話,那就廢死吧!不然請閉嘴。
我一直想不透,為何執行死刑會比養一個廢人來得要浪費錢,這之中是否有圖利、貪污或者過度浪費之嫌?必須要檢討與查核清楚。果真是「死人錢最好賺」。
charles-[心情雜記]不要讓奇樂成為人們的期待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文
2010/10/11 18:54
五億探長雷洛傳-維基百科
胡思亂想(二)-kennery的潛遙齋
<節錄>
多幫助人不但使社會更和諧,幫助與被幫助的人心靈上都會具有無比的舒暢感,被幫助的人也會以同樣的心境來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這種情形在學生時期的過去最常見,老師與課本上說要時常行善,正是如此效果!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世面見多了,瞭解人心的多層面相後,學生時期的行善、慈悲心也漸漸地冰凍了起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詐騙集團就是抓準了這人性的特色(冷酷的人稱其為弱點)來專門欺負具有行善、慈悲心的人,所以人們都將這行善、慈悲心給隱藏起來了,這就是社會風氣敗壞的其中原因之一呢!
[人權真諦]撕票遭刑求 歐洲法院判無罪-Doolittle2 的部落格
<節錄>
極致-司法怠惰:司法腐敗是因為包庇腐敗官僚的寄生;
中繼-人權高調:治安敗壞是因為放縱貪婪罪犯的橫行;
起源-怪獸家長:人性醜陋是因為任性妄為驕子的私慾。
以上三者是共犯結構,永無止境循環於人間。

司法腐敗之包庇縱容反應在詐騙集團詐騙行徑上。因司法貪瀆橫行使騙徒詐騙技倆得逞,令百姓相信司法有後門可走,故受制於騙徒。因此人民相信騙徒之司法後門說,則反應出司法在人民心中的觀感了。
防詐騙小撇步-kennery的潛遙齋
<節錄>
[轉載]防騙秘訣
第一、「利用我們的貪心」
第二、「利用我們的好心」
第三、「利用我們的不清楚」
第四、「利用我們的安全健康」
第五、「利用我們的害怕」
自由電子報-超商怪客 請喝咖啡騙機車
感言:
「五億探長雷洛傳」這部片不錯,也許劇情會與當事人不符,但還是蠻貼切現實的呢!環境影響人,但只有少數人能夠維持初衷並保持人最初的人性,多數人都會改變自己以順應時代潮流呢!!
看!詐騙雖沒有殺人嚴重,但其影響與後續效應卻不比殺人來的輕喔!!
當你發現不用辛苦就能坐享安逸與富足的生活時,你還願意辛苦嗎?
當你發現勤勞與善良不能養活自己時,唯有馬屁、欺騙與傷害他人才是王道時,你還不願意改變自己以順應潮流嗎?

《其他補文-含近日廢死言論》
跨出廢死第一步|聯合新聞網
歐盟代表籲深度辯論廢死_新浪網-北美
人間福報-體驗處決 刑場搬到台大

反廢死的同胞真的要再積極點~Facebook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在尋找什麼?
2010/10/10 23:59
我在尋找什麼?我在尋找純潔的心靈。
在我個人的解釋裡,純潔與單純不太一樣。
一般來說,單純多指沒有經驗的人,或者尚未遭受污染的人,此以小孩、幼童為大宗。
而純潔則是指有經驗且遭受過污染但依然能保持自我不變的心靈,也可以說是出淤泥而不染的人。
我在找這種人,但我目前尚未培養出成熟的識別能力,因此無法與妳相會,希望以後有緣能再相聚呢!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kennery分身用2(Doolittle2) 於 2010-10-11 00:05 回覆:
純潔者一定要是有經驗且遭受過污染的人嗎?
當然未必,只是要找到直接由單純升級為純潔者的機率實在非常低,因為上述的純潔者機率已很低了,而這裡說的純潔者將是微乎其微呢!